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ABO】雅俗共赏(18)

❤娱乐圈paro

❤作曲编曲叶×歌手词作蓝

❤私设多,OOC预警

❤前文见tag 叶蓝雅俗共赏


城市的夜晚没有安眠的时刻,周遭都是闪烁的街灯和川流不息的人群,带着尘世烟火的味道,看似热闹的幸福下面总掩盖着一些杂乱的欲望,可是看进那个人的眼里,叶修仿佛看到的依旧是当年那个站在窗边冲着他侧头微微笑着的青年。

水亮的眸子里纤尘不染,映照着那个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值得青年这么爱的自己。

蓝河感觉自己的心砰砰砰直跳的像是快要冲出胸膛,喉咙像是被什么噎到一般有点艰难的开口:“叶修……”

颤抖的自己都不敢相信。

“这几天先和我住过去?嗯?等你考虑好了我们好好看套房”,刚刚的开口也确实是没怎么经过深思熟虑,叶修紧了紧手上握着蓝河肩膀的力度,再度开口。

 

“一刻都不想让你离开我的视线了,我怕一个不小心再弄丢了你。”

“蓝河,我冒不起险了。”

 

一直到车开到了叶修楼下的停车场,蓝河脑中依旧回荡着叶修开车前对他说的最后两句话。

“到了,下车吧?”叶修带着笑把人拉回现实。

“啊?哦……”蓝河不好意思的回过神来,打开车门走了出去。

“今天文州问我你的专辑创作进度怎么样了。”电梯里叶修突然开口。

“……”蓝河有点心虚的偏头看了看叶修,自己确实一首都还没写出来,这么拖也不知道会拖到什么时候去。

“我还没见过你这么困难的学生。”叶修说着凑过来,把本来就站在角落里的蓝河彻底禁锢在了电梯的一角,温热的鼻息扑下来。

“我……”蓝河有点苦恼的垂下脑袋,这么久了一直写不出自己理想的东西,他也确实不知如何是好。

“给你个机会,贿赂一下我?”刻意压低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带着熟悉的笑意。

蓝河有点惊诧的抬起头,正好对上那双写着深深地情感的眼睛。

呵,这不正经的老师!

 

电梯刚好在这个时候“叮——”的一声打开,蓝河嘴角勾起一抹坏笑,扯住叶修的袖子把人带出了电梯,怎么开的门都不记得了,进了门便被人搂住腰按在了门上,呼吸纠缠间满是他的宠溺和爱意。

直到怀里的人呼吸不上来有点无力地推着自己,叶修才放过了蓝河,任由他大口大哭喘着气,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

“诶,你还没跟我说过,当年为什么喜欢我。”叶修开口问道。

蓝河闻言愣了愣,像是思考了了很久,然后才抬起头,眼睛里写着明亮的笑意:“怎么办,我不记得了。”

 

“……”叶修被这回答惊了一下,无语了片刻,然后笑着松开了他,拍拍他的肩膀,“去洗澡吧,柜子里有合适你的睡衣。”

“嗯。”

仿佛是老夫老妻一般的默契让两个人的心里都满满的充斥着温暖。

 

收拾完躺上床已经十二点多了,酒会上喝了几杯酒蓝河此刻脑袋昏昏沉沉的,也顾不上被叶修揽进怀里的小动作,小小的打了个呵欠便睡着了。

看着怀里青年沉沉的睡脸,眉头还有一点微微皱着,也不知是不是这几年压力大习惯成了自然。

叶修伸手轻轻揉了揉他的眉间,叹了口气看着怀里的人,想起来这几天和他的经纪人打听到的他这几年的情况,一个omega要在娱乐圈内隐藏身份立足究竟有多辛苦他不会不清楚,可是具体听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疼了起来。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条路,他偏偏要选最难走的那条,一步一步在没人看到的地方缓缓的攀登到能被看到的地方,也安安静静的不说话,只等着这一捧真心被发现。

 

就算是已经不太记得这一腔深情从何而起,渗透在时光里的点点滴滴里我看到什么都能想到你的直觉都还在提醒着我,这个人,是我此生非他不可的执着。

 

第二天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连日来工作也的确是忙了身边有熟悉的气息让他睡眠质量都好了起来,伸手向身边却发现身边已经空了下来,走下楼便闻到厨房传来的香气,不觉心中一动,正好看到蓝河围着围裙把砂锅端出来。

看到叶修,蓝河笑了笑:“来吃饭吧,你这边太偏了,我没买到好的南瓜,红薯粥也很好喝的。”

忍不住几步跨下楼来把人塞进怀里吻了一通,这才心满意足的坐下来吃早餐。

“喻总那边我打过电话了”,蓝河一边盛粥一边说,“既然都已经说了我肯定会努力的,之前我准备这张专辑用巡回演唱会的形式打开预售,时间定在三个月以后,所以三个月一定要出来几首歌。”

倒是叶修有点惊讶的看着眼前人坚定无比的眼神:“这么有信心?”

“我对老师有信心啊。”蓝河笑了笑,略带挑衅的看着叶修,“怎么?老师每天蹭我吃蹭我喝,还不好好教?”

感情还记着昨晚被挑衅的帐呢!

 

吃过饭两人去蓝河家把笑笑接了过来,顺便收拾了一些蓝河的必备品,下午叶修工作室有事,蓝河便自己在家研究乐谱。

正咬着笔在一处写写画画,蛋黄的电话打了过来,接起来那边似乎有些吵闹,蓝河懒洋洋的说:“怎么了?我最近不是闭关修炼嘛?”

“我的祖宗呦,你现在在哪儿?”蛋黄的声音里有一点忙乱,身边的电话好像响了起来然后又被她抬手挂断。

“我……怎么了?”想起自己在叶修家,蓝河顿了顿。

“你昨晚是不是在叶神家?你上网看看新闻就知道了……”蛋黄听蓝河这话就知道了七八分,叹了口气,“现在无论怎么样都先别出门,在叶神家乖乖呆着,我等下来接你。”

“我……”不等蓝河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蓝河握手机的手紧了紧,心下想着叶修应该在忙,便只发了条信息过去,却没想到几秒钟之后就收到了回应——

“在你公司等我。”

 

本来被蛋黄有点慌乱的声音打乱的心突然就安定了下来,蓝河深吸了一口气,既然都是总要面对的东西也没什么好害怕的了,何况现在的他也有足够的资格和他站在一起。

 

他也要让他知道,他的爱人勇敢无畏,足够强大。

 

——————————————————————————

大家好久不见!感觉一个考试月过去人都傻了……手下的感觉可能需要慢慢找回来QAQ

评论(22)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