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涉川(1)

*警察(?)叶×演员(?)蓝

*因为画风凌乱只能判定为大概是个半娱乐圈的现代

*前面写过一个小番外→戳我

“长期的视觉和听觉剥夺会让人的感觉出现错误,对时间是非的判断都会出现偏差,甚至产生幻觉。”

“蓝河,你可以么?要不要和教官说说……”

“呵,还排名前五的优等生呢,怎么这么简单的考验过不去呀。”

 

“让我出去……让我出去……我,我要出去……”

眼前的只剩下浓稠的黑暗,什么都听不到——甚至连自己发出的声音都是从另外一个空间传来的。

 

“你要记住,如果不能学会杀人,你也会活不下去。”

 

“阿远?阿远?阿远你在房间么?”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敲门声将床上的人从睡梦中拉了出来。

许博远猛的坐起身,急促的呼吸了几口空气才从刚刚梦中那种窒息的感觉中挣脱出来。

“在呢,别敲了。”冲门外的人喊了一声之后下床用毛巾擦了擦早已被汗湿了的脸和脖子,这才去开了门。

经纪人Amy站在门口有点担忧的看了一眼许博远,不过门内的人倒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转身向房间内走去。

Amy叹了口气,带上身后的门问道:“又做噩梦了?”

“没事,这几天拍戏太累了而已。”许博远把自己陷进酒店柔软的沙发里,像是配合自己的话,揉了揉自己的眉心,眼中果然带着深深地倦意。

 “这几天的戏份重,过几天能好些”,Amy说道,从手中的包里拿出几个文件夹,“这几个是你近期的安排,还有几个是我替你留意了一下的剧本,你可以挑挑,下一部拍什么现在心里也该有数了。”

 

许博远在目前拍的这部电视剧中出演的是一个行走江湖的剑客,一身水蓝,一身无牵无挂,虽然身为名门之后的女主角心悦于他,他最后却依旧选择了隐匿于江湖之中。

而五年之后女主角所在的家族受到危机,在生死之际剑客出现救了主角一命,帮助她突破重重包围一直撑到了援手到达。却也终究因为寡不敌众身负重伤,甚至不能继续修习武术。

故事的最后停留在女主角和剑客停在竹林里,女主角拉住剑客的衣袖:“能不能不要走,以后,艰难险阻,陪我一起,不好么?这个江湖,到底哪里胜过了我?!”

 

略带悲剧色彩的身世,云淡风轻的性格,虽然不是男一,不过整个设定都很出彩,卡司班底也都十分强大,可以预见到上映之后的效果。

“好”,许博远接过剧本,顿了顿,然后开口,“Amy姐,这一年多辛苦你了。”

“说什么呢!”Amy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这也都是公司的安排而已,以后有什么事还可以来找我。”

“嗯,谢谢。”许博远也笑笑。Amy自从许博远进公司以后就带着他,小青年演技不错又努力,颜值也高,很快就火了起来,虽然暂时还不能完全摆脱流量小鲜肉这种头衔,不过总是个前途光明的主儿。许博远出现的突然,公司上下到处都有他背后有关系的传言,如今在马上要火了的时候突然换了经纪人更是招人议论,不过一切都只是传言,具体的就连身为经纪人的Amy也不得而知,至少这一年许博远的所有工作都是她着手安排的,公司上面并没有特别具体的暗示和帮助。

 

“行了,先去片场吧。”

“好。”

收拾了一下两个人往片场走去。

 

电视剧的拍摄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场景部分,目前位于国内最大的古装拍摄片场,是不是开放媒体的采访,也算是为下一步上映造势。

许博远过来的时候片场还在准备,副导演看到两个人走过来急忙上前迎了一下:“阿远来的这么早啊?先去化妆吧,等下徐导过来讲戏。”

“好,辛苦了。”礼貌了回了一句,许博远去了化妆区,这场对手戏也是电视剧女主角的女明星还没有来,听说最近因为一些不好的八卦新闻闹得休息不太好。这位也算是最近当红的小花旦,红得快自然是非多,何况没有绯闻也不叫女明星了,大家都没有当太大事,还可以为电视剧加点热度。不过本人倒是可能因为经验不足被影响的有些严重,这几天都不在状态,连累许博远陪着耽误了蛮长一段时间。

不过许博远向来看起来都没什么脾气,每次都温和的安慰几句然后继续拍,剧组里的人因为他的这种态度也从开始觉得现在当红的小年轻都没有什么素质大大改观了起来。

 

换上一袭水蓝色长袍,长发束在脑后搭上许博远干净的脸的确有种让人穿越的感觉,加上这几个月拍戏人难免瘦了一些,更显得仙气十足。

“太瘦了。”Amy在一旁皱皱眉,“你这两天好好吃饭了么?再瘦徐导可要骂人了。”

虽然呈现在观众眼前的电视剧是按照时间顺序发展的,可是剧组却是需要因为场地时间等种种因素进行统筹安排,因此许博远刚进组拍的就是电视剧最后的场景,那时角色已经废了一身武功,带伤在身,所以在接到剧本以后就被要求节了一个月的食好更符合角色要求。

而如今拍的是开端年少时与女主一段无忧无虑的年少时光,虽说少年时代身板消瘦些没什么,可是对比下来就会有违和感,徐导又是业内出了名的吹毛求疵。

化妆师吐吐舌头小声附和:“是哦许哥,我看到你刚刚进片场的时候导演还对你皱了下眉毛。”

许博远无奈的笑了一下:“你怎么看的那么仔细的。”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还是应了Amy的话,答应了接下来每天让助理熬鸡汤喝的铁令。

 

正巧导演这个时候走了进来,沉声说道:“你们现在这些年轻人就知道瘦了好看,都瘦成竹竿儿了我就没看出哪里好看。”

这些天许博远的表现徐导也都看在眼里,尤其是刚进片场时难度比较高的几场戏都表现得出乎他的意料,这么说也算是把许博远当做关心的后辈了。

许博远站起身点点头:“徐导。”

“行了坐吧,你这孩子就是跟谁都礼貌的像是根本亲近不了一样,”导演难得眼里带了丝笑意打趣道,“也不知道你这样的怎么讨小姑娘喜欢。”

“徐导这你可就不知道了,现在可流行这种清清淡淡的带点儿禁欲气息的男神了!”化妆师也跟着起哄道。

 

不过暖起来嗯嗯气氛才持续了没几分钟,场务就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

“徐导,刚刚林萌的助理过来说林萌的房间怎么敲门都没人应,找人开了门以后发现林萌不在房间里,到处都找不到人啊!”

评论(6)
热度(79)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