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剧情歌】望(广播剧《Taking Off》第一期剧情ED)

全职高手同人·叶蓝广播剧《Taking Off》第一期ED先行发布~!

 

『看惯了日升月落人来人往

                   却始尝得失之状』

宣传微博求转发扩散!

 

选曲《少女的祈祷》

原著:静愉 @静愉 

策划:桃子 @鱼生一只桃 

填词:君欺【未来之声】 @草二竹皿 

演唱:白衣kyu【荀门九弄】

歌后:乔妆【锦衣卫】

板绘:月本白鹿球 @_月本白鹿球_ 

PS:明桑【心之所向】

PV:锦里【落浅广播剧社】 @锦里 

staff:

编剧:洬旻【声创联盟】 @洬夜未旻 

导演:蓠清 

剧后:桃子 @鱼生一只桃 

cast:

叶修:无尘【音谁而语】

许博远:羽凌【荼靡花开】

乘客:白起

机场广播:郁望梦始【这个工作室】

 

传送门:

B站戳我

5sing纯歌版戳我

5sing剧情版戳我

网易云纯歌版戳我

网易云剧情版戳我

评论(48)
热度(259)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