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次元壁这种东西捅一捅也就破了

谢谢亲爱的!!!太可爱了吧!⁄(⁄⁄•⁄ω⁄•⁄⁄)⁄叶蓝圈认识的第一个人www嘻嘻嘻长安一定以为我睡了,嘘——

许长安-杭城记广:

#鱼生生生日快乐!!! @鱼生一只桃 


#对不起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脑洞


#想题目想到脑枯竭就不要管这个清奇的名字了吧


“早跟你说了别买这么多水果,看吧。”


“叶哥你可闭嘴吧,拿钥匙开门,快点儿。”


叶修从许博远的兜里摸出钥匙,晃两晃找出家门那一把:“你说你买这么多,提着重不重啊,又吃不完。”


“你闭嘴,就是买给你吃的。”


“我……”


许博远低头分着袋子,正琢磨着叶修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就感觉自己的袖子被人扯了一下。


“蓝啊。”


“怎么了?”


叶修没说话,又扯了扯他。


“干什么!”


许博远被扯得不耐烦了狠狠抬起头,跟着叶修有些呆滞的目光看过去,张大了嘴,苹果啪啦啦滚了一地。


 


叶修坐在沙发上,手搭着膝盖把一个苹果从左手滚到右手,又从右手滚到左手。


许博远从厨房走出来,手里端着沾满水珠的草莓:“额……吃点水果吧,蓝桥。”


是的,蓝桥。


对面扎着马尾一身蓝色劲装的蓝桥春雪愣了愣:“不用了,谢谢……mas。”


“停停停,”许博远捂着脑袋,“这称呼太羞耻了你换一个。”


蓝桥春雪沉默了两秒。


“换成什么?”


“嗯……蓝河?”


“啊?蓝河不是……”


“好,停,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换一个。”许博远揉着太阳穴,他忘记了,蓝桥春雪是从游戏里头出来的,那里头可有一个正版的蓝河。


“不然你叫我名字吧?”


“许博远?”


许博远看着自己的账号卡端端正正的坐在自己面前叫出自己的名字,卡了一下。


“算了别叫了,你别扭我也别扭。”


“那,还是mas……”


“停!”许博远突然觉得自己宁愿听他叫名字也不愿意让他叫这么羞耻的称呼,“许哥,许哥,没错,许哥!”


蓝桥春雪抽了抽嘴角:“好的……许哥。”


叶修坐在旁边看了半天,才拿起表面的水都被滚干了的苹果咬了一口:“所以就是,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出来了。”


蓝桥春雪点点头:“对,昨天……许哥下线之后,我在帮会里头,跟二笔聊了会儿天,然后去打了个盹,醒来就这样了。”


“其他什么事都没干?”


“没有。”


叶修摸了摸下巴:“那这就麻烦了……找不到你会突然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不也想不到办法送回去了吗。对了,你跟笔言飞聊天,聊了些什么。”


蓝桥春雪睁了睁眼睛,咳嗽了两下,似乎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


叶修眯了眯眼睛:“蓝桥啊,你可别隐瞒什么,说不定哪句话就是关键呢。”


蓝桥又沉默了两秒:“我说,君莫笑是不是闲得蛋疼,打野图就打野图,拎着千机伞到处飘来飘去,还穿得花花绿绿的,晃眼睛。”


“……”


许博远在一边抱着手,幸灾乐祸的:“诶对,说不定哪句话就是关键呢,你再原封不动的骂一次,指不定就回去了。”


叶修气笑出了声:“啧啧啧,什么样的主有什么样的卡。”


许博远想起刚刚蓝桥春雪说的事,笑着对回去:“是的,什么样的主有什么样的卡。”


蓝桥春雪在对面观察了许久,犹犹豫豫的发出声:“那个……许哥,你为什么跟叶神住在一起啊?”


许博远的表情突然凝固,叶修嘴角翘得更高:“嗯,什么样的主有什么样的卡,和你当初笨得简直一模一样。”


 


蓝桥春雪和许博远差不多高,许博远给他套上了自己的衣服,把一米多长的发带换成普通的发绳,盯着他瞅两眼:“我发现那些小姑娘喜欢蓝团长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一边的叶修边把蓝桥春雪换下来的衣服放进衣柜边瞟他一眼:“那那些小姑娘知不知道他们蓝团长私底下是个这么自恋的人。”


“好看的皮囊泡到了叶神,为什么不能自恋一下。”


“其实我看上的是你有趣的灵魂,以及许博远同志请你正视历史,是谁泡的谁。”


蓝桥春雪:“……”


在账号卡面前撒狗粮真的不是一个有道德的行为好吗!


“许哥,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嗯?”许博远看向蓝桥春雪,“嗯……快一年了吧。”


“一年?!”为什么他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看穿了蓝桥春雪的想法,手搭上许博远的肩,挑挑眉:“你回去问问君莫笑,他肯定早就猜出来了。”


蓝桥春雪有点傻眼:“为,为什么?”


叶修笑了起来:“随主啊,你许哥当年也大半年了都没看出来我喜欢他。”


“我靠那不是我的问题好不好,正常人都不会觉得你那是在追人!”


“小蓝你这么说对你们家喻队长不太好吧。”


“被你串通的不算谢谢。”


蓝桥春雪小声逼逼的开口:“那个……我们还出去买东西吗?”


许博远眨眨眼回过神,咳嗽两声:“买,当然买,怎么不买。”说完回头瞟一眼叶修,“贫什么嘴,出门了还贫嘴。”


叶修抬起手做了做投降的动作,脸上明明在笑。


多了一个人就代表大了一份饭量,而且虽然是账号卡,也不能算是什么客人,但是许博远就是习惯性的想做点比平时丰盛的菜。


蓝桥春雪没来过现实生活中的这些地方,但是他们都知道,他们的操纵者生活在一个与荣耀大陆完全不同的世界,所以跟许博远和叶修出门的时候蓝桥春雪保持了一个公会高手该有的沉稳,甚至还显得有些帅气。只不过再沉稳也掩盖不了蓝桥春雪对这个世界的一窍不通,比如买菜的时候只能默默地跟在许博远身后。


“肉拿完了吗?那去那边拿点菜,蓝桥你有什么忌口的吗?”


蓝桥春雪看着突然转向他的许博远,顿了顿忙摇摇头:“我什么都吃,许哥你们按你们平时的口味来就行了。”


许博远笑了笑:“行,还跟我一样,挺好养活。”


旁边的叶修插了句嘴:“有一点点葱就不愿意吃,还好养活。”


许博远回头严肃的看着他:“我不吃葱就跟别人不吃香菜是一个道理,跟好不好养活没有关系。”


叶修笑起来,显然也不是第一次这么逗许博远了:“知道了蓝团长,你背后,拿下香菜。”


“哦。”许博远应声回过头,掂掂其中一把,“这个够了吧。”


“够了够了,够吃一个星期了都。”


蓝桥春雪在后面看着,突然有些怀疑。


这两个人真的在一起只有一年吗……


 


 


做饭一般是叶修和许博远轮着来,但也有时候有例外,比如有客人的时候会两个人一起下厨,或者比如今天,有……账号卡的时候。


叶修拿菜进厨房,蓝桥春雪把许博远扯到了一边。


“许哥,那个……叶神他会做饭?”自己的操控者会不会做饭他当然清楚,可是君莫笑那家伙的,怎么看怎么都不像会做饭的样子吧。


许博远愣了愣,“哦”了一声笑了出来:“跟你说,你这问题我听过好多回了,第一次这么问我的是苏女神。”许博远手插着兜,“刚开始嘛谁不那样啊,我做的饭不是也就饱肚子没问题而已,那两个人都住一块儿了,不学着做饭天天点外卖啊?”


蓝桥春雪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好吧,这个话题太居家了,不是很适合他这种天天“打打杀杀”的。


许博远还想说点什么,厨房传来叶修的一声叫唤:“小蓝,菜洗好了。”


“来了。”许博远大声的回过去,笑着拍拍蓝桥春雪的肩让他去沙发上等,然后转身进了厨房。


蓝桥春雪没有回客厅,而是挪到了厨房门口,看着许博远边切菜边让叶修盯着锅,不知道怎么的就笑了出来,眼底都染上了一层柔柔的色彩。


端菜的时候许博远拎过来两瓶白酒,说跟自己的账号卡把酒言欢这种事荣耀大陆可能就他一个了,一定得好好体会。


叶修坐在一边吃菜,也没拦他,只是等感觉许博远已经彻底醉倒了的时候才放下碗,抬起头看到对面一时还有些惊讶。


“哟,你没事?”


对面的蓝桥春雪别说喝醉,脸上连一点红晕都没有。


蓝桥春雪搔了搔脸颊:“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账号卡……没有这种机制?”


叶修挑挑眉,拍拍手站起来:“成,那过来搭把手,把你许哥弄卧室去。”


两个人合力把蓝河抱上床,叶修拿过湿帕子给许博远擦了擦脸才给他盖上被子回到客厅,蓝桥春雪很有礼貌的等他过来才拿起自己的碗。


“叶神,你不喝酒吗?”


叶修咽了口菜笑笑:“君莫笑没告诉你吧,我是个一杯倒,所以我平时不喝酒。小蓝想喝酒的时候我只要负责在旁边看着他,然后把他带回来就行了。”


“许哥好像也不经常喝啊。”


“是啊,你许哥这人又不贪酒,只有特别高兴的时候才会喝一点,所以一般我也不会拦他。”


蓝桥春雪低头笑笑:“怪不得你俩会在一起。”


叶修看了看他,没有问原因,只是笑着回了一句:“是吧。”


刨了几口饭,叶修放下碗,看向蓝桥春雪。


“蓝桥,你对君莫笑有什么看法?”


蓝桥春雪愣了愣,脑子里浮现出那个花花绿绿的身影,下意识苦了一张脸:“那个大神啊?”


蓝桥春雪的表情把叶修逗笑了,要不说怎么是那个人的卡,反应都和那个人当初像了九分。


叶修摸了摸下巴:“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蓝桥春雪看着他:“什么秘密?”


“君莫笑喜欢你,你信不信。”


蓝桥春雪呆呆的,筷子都摔回了桌子上。


“叶,叶神,这种玩笑随便开的……不好吧。”


叶修乐了:“我问你,他是不是每天我下线以后就跑去堵你还说是偶遇,尽挑你打材料的地方刷小怪,还动不动就骚扰蓝溪阁。”


蓝桥春雪咽了口口水:“叶神你,怎么知道?”


叶修挑挑眉:“我不是说过了吗,卡随主啊。”他那么喜欢许博远,君莫笑能扛过去才怪了。


叶修看了看蓝桥春雪欲言又止的表情,抬了抬手:“我没打算干涉你们账号卡的恋爱啊,不过你看看他的主人也该知道,荣耀哪儿还有比他优秀的账号卡啊,你说对吧。”


蓝桥春雪现在是真的相信卡随主了。


 


 


许博远这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等他揉着脑袋爬起来打开客房门,蓝桥春雪已经不见了,许博远给他穿的衣服叠得整整齐齐放在床上。


叶修从他身后过来,拍拍他脑袋:“估计睡着的时候走的,不过这小子挺有未雨绸缪的意识,还把衣服给换了。行了,走吧,吃饭去。”


千波湖边,蓝桥春雪回来后看了看时间,估摸着许博远这一觉还得睡一会儿,就提着剑自己出来砍材料。


没等砍得几只,斜前方矮山上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哟小蓝,刷怪呢?一起啊。”


蓝桥春雪盯着他看了几秒,猛地回过头蹲在地上,捂了好久的额头才回出那一句。


“随便。”


—END—


哇我鱼生日快乐!叶蓝圈认识的第一个人!!超级爱你


其实真的只是,想撒个糖,不知道为什么,就写出了一个这么奇怪的故事


所以总结了一下大概是蓝桥春雪突然发现自己的mas早就跟别人跑了并且自己也不远了(?)

评论(4)
热度(8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