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情书

#一个520的小礼物~超级迷你【跪】


3月26日 蓝河日记

今晚带团的时候又碰到叶神了,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我开小号他也认得出我呢?!

……好吧,我承认我用的还是剑客,可是蓝雨剑客满地跑啊!这遇(倒)到(霉)概率真是没谁了……

 

3月26日 叶修日记

今晚又碰到小蓝了,每次看到我下意识就准备跑还纳闷我怎么认出他来的。

呵。

 

4月1日 蓝河日记

今天愚人节,警惕了一天!

……结果最后还是被叶神骗了。

这家伙,莫名其妙跟我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是干嘛……

虽然当时心里莫名不太舒服,可是好像知道他说是骗人的也没有好多少。

 

4月1日 叶修日记

小蓝相信了我有喜欢的人,沐橙说他看起来有失落的反应。

但是想用开玩笑挽回过去也不太成功,他今天一天都不太有精神。

啧,下次还是要注意一点

 

4月15日 蓝河日记

最近天气变化的厉害,忽冷忽热的。一不小心就中招了,感冒真难受。

中午上游戏也晕沉沉的,新人都差点没带好。

不过叶神竟然突然慈善起来半途冒出来帮我了一把???

他一定有什么企图!

警惕.jpg

 

4月25日 蓝河日记

五一假期没有什么计划,最近好热,还是待在家里打游戏比较好。

 

4月29日 蓝河日记

叶神突然说要来广州玩……

虽然上次和工会大家一起去杭州的时候叶神那边也有来招待了,可是这次是自己来还只告诉了我一个人。

打游戏计划泡汤了,我得研究一下附近好吃的地方==

 

5月10日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身边的人最近都怪怪的……

 

5月20日

……竟然就这么脱团了。

原来大家最近都怪怪的是因为被叶神收买了吧!

==这家伙。。。

 

……

 

11月20日 蓝河日记

今晚叶修回来的时候竟然带了个蛋糕。

我都没指望他能记得半年这种日子,说起来,虽然两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可过纪念日的吧……能被记住还是蛮开心的。

这个人啊,看着粗枝大叶的,其实很细心。

 

2月 蓝河日记

过年的时候见了彼此的家人。

好像说起来很难,可是一起度过就没什么了。

天气一天天暖和起来了,再过半个月得记着找个晴天晒晒被子。

 

3月 蓝河日记

今天回家路上捡到一只小猫,带回去给春雪作伴,给他取名叫笑笑。

不过这粘人的样子一点不像某些人拉仇恨的感觉啊,啧啧啧。

 

4月 蓝河日记

又感冒了,杭州的天气和广州还是有差别的——更变化莫测了!

叶修一天到晚都陪着我,看他笨手笨脚的煮粥给我还真是好玩哈哈哈!

意外的味道还不错,以后可以考虑让他做饭了~

 

5月20日

日子过得可真快,转眼就一周年了。

Voyxhr

U

Gi6d64x8685c6ovyoxeyzyovurz

 

5月21日

腰疼。。。。。

今天叶修做饭!!!!

 


评论(3)
热度(57)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