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3)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1】 【2】

许博远租的房子离学校比较近,却离市区和上班的地方要远一些,等毕业以后重新换个房子。其实工作室也有分配宿舍,可他却天生喜静,不是很喜欢被人打扰。大概这也是当初出来租房子的原因之一。

走到门口的时候被一声微弱的猫叫声吸引,扭过头围栏上蹲着一只小小的猫,白底黑花,鼻子上还有点儿脏脏的,那猫看见许博远,直直的就凑到了他的脚边,喵呜喵呜叫个不停,想必是饿了。

许博远叹了口气,小时候家里也曾养过猫,后来搬家的时候因为不方便就送给了别家,那时候还小小的他哭了很久。

想着这些,他蹲下摸了摸小猫的脑袋,然后开门从冰箱里拿了一盒牛奶倒了一些在盘子里,又歪着脑袋想了想,撕了半片面包片,沾了牛奶走出去送到小猫嘴边。

小猫看起来也是饿极了,没什么防备心,随便闻了闻就凑上来舔着牛奶吃的欢快。

就这么过了十几分钟,小猫看起来终于吃饱了的样子,舔舔嘴巴乖巧的坐在地上歪着脑袋看着许博远。许博远摸了摸小猫的脑袋站起来准备回家,却不想小家伙凑了上来,蹭蹭他的裤脚不愿让他离开。

“嗯……”微微皱了皱眉,自己一直一个人住养只猫倒也没什么不方便,户主当时也说过自己不排斥宠物,但是……低下头看看这个小家伙,却没想人家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还对着早晨有些明亮的阳光眯了眯眼。突然脑海里闪过那个人的影子,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从容不迫的样子,还有和自己说话时懒洋洋的声音,心中微微一动,蹲下身将猫抱起来进了屋。

 

许博远的房子是一室一厅的,还带一个小厨房和一个小阳台,住起来很舒服。当时租的时候业主因为要出国了又看着自己是学生价格也是便宜。

“下次可就没那么容易啦。”自言自语着,抽出一个小垫子放在了客厅的阳台门边,然后把小猫放下。小家伙在毯子上踩了踩,然后满意的卧了下来。

许博远看着这个自来熟的家伙无奈的笑了笑,转身去厨房热粥。

等着粥在锅里咕嘟咕嘟的翻腾,顺便掏出手机查了查养猫的注意事项,算计着等吃完饭睡一觉带猫先去打疫苗。

 

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两点多,简单的洗漱一下然后走到阳台门口。小家伙看起来也是听到脚步声才刚醒来,于是一人一猫就这样相互对望了许久,许博远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可以把猫带出去的东西……

扶了扶额,晚上要带团没时间,看来只能自己先去一趟宠物店把日常的一些东西买回来,明天再找时间去医院打疫苗了。

“明天再找你算账!”假装凶了凶,可小家伙却眯着眼睛望了他两眼,又打了个呵欠。

……

一定有什么地方不对,这家伙怎么和某位大神一样嘲讽能力MAX……自己这是什么体制啊喂!

许博远内心泪奔。

 

在小区门口的宠物店里买了猫砂,猫砂盆,食盆,猫粮,还挑了个软软的小窝和几件小玩具,最不能忘的买了个猫包。

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了家,收拾了一番以后小家伙也算是终于在客厅的一角安了家。

突然想到还没有给猫咪起个名字,许博远俯下身子揉着怀里软软的毛球,自言自语:“你说你叫什么好呢……”小猫喵呜叫了一声,眯着眼睛懒洋洋看着他,一副【朕并不在意】的样子。

……

许博远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赌气搬说到:“好!那你就叫……叶子!”

名字就这么定了下来,至于之后某一次抢boss的时候叶子蹭过来挡住了许博远的电脑,某位大神听到那边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喊声:“叶子!你别闹!”的时候手一抖差点儿把鼠标甩出去,这就是后话了。

 

—————————————————————————————— 

今天是个好日子~乐乐生日快乐w

顺便全职手游开始预约啦,是时候告别脸黑的阴阳师啦哈哈哈哈~

所以怎么也要爬上来更一点啦~

评论(10)
热度(85)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