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6)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大概就是这样了,总体的设计可能有点太中规中矩所以总觉得没有什么特色,兴欣一路从草根走到冠军的点应该放大凸现出来比较好”,耳机那头温润的声音不紧不慢的说着,“我觉得可以找人画一些小漫画集成一本小册子,比如君莫笑在网游里的一些故事,还有战队初成立时候的一些事情,都可以记在册子里。同时配合漫画还可以出一些漫画里经典场景的人物模型啊,都很有纪念意义。”

叶修微微一只手撑着脸,静静地听着,心里想着这样的声音对面的人应该长什么样子呢?

那边静了静,看叶修没有回音,又说到:“当然我只是个人建议啦……不知道是不是可行。”

莫名的听起来有点闷闷的。

“挺好的建议,我回头和他们开会商量商量。”叶修终于开口,“不过这漫画应该找谁呢?还需要是了解兴欣的人。”

“网上有很多游戏人物衍生出的同人的啊,漫画也不少的”,那边答道。

“哦,这倒是有听说过。”叶修若有所思。

叶子正在他的怀里缩成一团睡得舒服,摸摸了叶子的毛,似乎下了什么决心,他开口道,“叶神有注意过一个叫觅君诗的画手么?”

“嗯?什么?”那边有点漫不经心的应着。

 

仿佛一滴水滴入浩瀚大海,过后掀起层层波纹之后了无痕迹,有些心情就在漫长的期待和一次一次的失望之后被完美的掩藏。

 

“哈,没什么啦,叶神应该没怎么看过这些吧,不过可以稍微考虑一下,相信如果被选中的画手也会很开心吧。”许博远稳了稳心情,答道。

手下摸着叶子的劲儿稍微重了一分,引来一声不满的哼哼。

 

“嗯?”叶修注意到了那边轻微的一声动物叫声,扶了扶耳机,“你养猫?”

“啊?哦……前几天在我家门口不愿意走就养起来了”,那边似乎动了动,大概是给这位祖宗挪了个舒服的姿势,又传来几声满意的喵喵叫。

“噗”,叶修轻笑了一声,“以前沐橙也养过一只猫,但是太野了到处乱跳,说来……还是在嘉世的时候了……”

似乎不想再提,叶修顿了顿,不知是察觉到了叶修的情绪还是怎的,那边也只是安安静静的,于是转了个话题:“这猫叫什么啊?长啥样儿?”

“嗯?”许博远一下子慌了神儿,“啊……还没来得及起名字呢,哈哈哈,就是只小野猫,白底黄花的那种,很常见的。”

“喵!”似乎不满别人说自己普通一样,叶子叫了一声。

“呵呵,看起来还挺凶”,叶修向后靠在椅背上,有点儿愉快的眯了眯眼,“下次去G市去你那里看看这个小家伙啊~”

“啊?好、不对,什么?”愣了愣,刚刚叶神是说要见自己……家的猫?

“我也挺喜欢的猫的,沐橙也是,有机会的话带她来看看”,那边传来懒洋洋的声音,“可以么?”

“啊!当……当然可以!当然可以。”原来之前融入平静的所有波澜都没有消失,仿佛在这一刻掀起了无尽波澜,越传越远。

“呵呵”,那边轻笑几声,因为抽烟有点沙哑的声音带着微微的电流声传入耳朵,轻轻的痒痒的,好像叶子的小爪子挠在心里,“不早了早点休息吧,辛苦你了,建议很好,我会仔细会考虑的。”

“嗯。叶神拜拜……晚安。”最后两个字轻到几不可闻。

“晚安,小蓝。”那边却是带着笑意答道。

 

等许博远回过神,那边已经下了线。

似乎有点不可思议的摸了摸后颈,抿抿嘴决定不要多想的去睡觉。

虽然梦里被某些人抱着猫冲自己笑的画面打扰的很开心。

 

“嗯?这么晚还没睡在干嘛?”苏沐橙端着一杯热茶放到叶修身边。

走过来却看到叶修正在看一个名叫觅君诗的人的博客,里面有很多小条漫,画的蛮可爱的便凑过来和叶修一起看了起来。

似乎都是君莫笑在网游里的一些小故事,稍微加了一些艺术色彩但是却引人入胜,看的苏沐橙也不禁捧腹:“我之前知道你没下限来着,现在看起来你是真的特别,没,下,限!”

叶修勾着嘴角:“那是,哥是谁。”

 心里却藏着下半句话,一直没有说出口。



评论(7)
热度(92)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