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7)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后面几天的日子过得飞快而平静,蓝河忙着准备毕业设计和上班,过得也很充实。直到一周以后的一个晚上登上微博一条私信让他愣了愣。

『你好,我是兴欣的企划部工作人员,我们这一期周边创意想和您合作,能麻烦留下联系方式么?』

 

这条看起来过于正式的私信在一堆『太太求更新!』『呜呜呜太太画的太萌啦』的私信和评论里显得尤为耀眼。

 

有些埋藏的小心思就像破土的种子,只要一滴水就可以生根发芽,哗啦啦的破土生长,仿佛能听到心脏传来的欣喜地欢呼却还要小心翼翼的掩藏好。

 

许博远小时候偶曾经学过画画,虽然后来并没有当做专业学习,但是还是作为爱好留了下来。从意识到这份不再只是简单地仰慕的情绪那天随手开始画下来的一幅幅小条漫大概就是等着哪天能被他发现,没想过却成了很多人喜欢的对象。半年多也积攒了不少的粉丝。

深深呼了一口气,仔细思考了一下发过去了自己一般不用的QQ小号,那边回复的倒是很快,当自己登录上小号的时候那边已经发来了好友申请。

自然不是叶修本人。

突然就觉得大概自己多此一举了一些。

 

『太太你好^_^』

『你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虽然已经习惯了这种称呼许博远每次还是忍不住笑。

『我是欣兴公会企划部的工作人员,您称呼我小许就好^_^』

……嘴角抽搐了一下,这么巧的事情……而且这个喻队常用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少年你不是兴欣的人么?!

然后继续假装自己是个妹子——

『叫我阿诗吧(*^-^*)和我联系是有什么事么?』

『好的,是这样的,兴欣这次的新品周边想出一本关于叶神在网游里和战队初建立的一些小故事,我们看过您在网上连载一些小条漫,希望能借用一些您的条漫,然后还希望您根据我们的思路做一些新的创作,不知道您是否愿意和我们合作呢?』

『具体的合作事宜和在我发给您的文件里,您可以先看看再给我回复的。』

『哇!可以啊可以啊!当然可以!』继续假装君莫笑的脑残粉。

『呵呵,您可以不用急着回复,毕竟是用于商业用途,你可以先看看具体合作事宜,有任何您觉得不合理的地方都可以提出来,我们叶神当然也不会愿意让自己的粉丝吃亏的。』

强烈的忍住吐槽的冲动,谁是这个叶不修的粉丝!我是蓝雨粉!

咳咳……

『嗯,好的。那小许我看过之后明天和你联系可以么?我以前一直是当做爱好画画的也没有经验可能要好好想想~』

『没问题的,还有就是方便知道您现在住在哪里么?如果方便的话我们觉得面谈肯定会效果更好一些。』

……怎么就忘了这茬儿,许博远想了想,回答道——

『不好意思啊我现在人在国外读书,不太方便面谈呢。』简直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这样啊,那线上谈也没问题,那等您的回复。』

『好的呢。』

 

许博远仔细的看过了那边发来的文件,很多细节都在自己之前提出的创意上细化了不少,看来是下了功夫思考了自己的建议,心下又稍微动了动。

 

兴欣那边,陈果一直站在叶修身后,等叶修关掉屏幕上的小窗以后嘟囔着:“真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要是想自己去聊不如直接告诉人家你是叶修得了,那边肯定更高兴。”

“呵呵,秘密。”叶修笑了笑,起身对陈果比了个大拇指,然后懒洋洋的去接水喝。

“跟我还保密啊!”大老板一脸的不理解,路过的苏沐橙微笑着解释:“果果,他说的可能不是这个哦!”

于是换来陈果更深的疑惑。

————————————————————————————

这方面的东西不了解尽量就省略过去了……还是有bug的地方请见谅x

评论(9)
热度(78)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