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13)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本章有喻黄出没注意

 

许博远还在发呆,头顶传来一个人似笑非笑的声音:“文州啊,你看看,你们蓝雨的小朋友也太没有朝气了,肯定是被你们压榨过头了。”

文……文州?喻文州?!喻队?

猛地抬起头来,扑面而来的还有活生生的黄少限定款文字泡。

“叶不羞你胡说什么呢!我门蓝雨福利那么好队长你说是吧是吧是吧,诶那边那位小帅哥你就是蓝桥是么听说你是我的粉丝还玩的剑客啊很有前途嘛!你别听他胡说啊他这一天赖在你那里欺负你了没?啊呀你不用替他说话我知道肯定有真是辛苦你了,欺负我大蓝雨的人叶修PKPKPK……”

“少天。”身边的人适时打断了还要说什么的黄少。

 

不对,哪里适时!

 

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听到了黄少的话——

“他这一天赖在你那里”

 

二笔目瞪口呆,大春面色复杂。

原来蓝桥说的所谓亲戚,是这位大神?

 

喻文州仿佛没有察觉整个办公室诡异的气氛一般笑了一下,然后说道:“大家工作辛苦了,我和少天来看看大家,给大家定了些新鲜的水果等下会送来办公室。”

仿佛他和黄少天身边站的叶修是空气……

可是大神自带嘲讽太强烈,还是开口道:“啧,水果顶什么饱,好歹包顿饭啊!”

 

……

 

叶神你好叶神再见。

 

喻文州不慌不忙的应道:“那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各位辛苦了。”

然后低头对还在读条的许博远轻声说:“蓝桥,我们出去说?”

“哦……”茫然的起身,然后和这三人走了出去。

 

心里却已经炸成了烟花——

“天呐黄少站在我身边诶QWQ活生生的文字泡诶QWQQQQQQ”

 

一路跟过来,等许博远回过神已经走到了蓝雨旁边的一个早茶店的小包间里。

“叶神这次没跟战队过来是一个人住在酒店么?怎么没跟我和少天说一声,也去接下你。”喻文州温和的开口。

“呵,哥住在小蓝家,过来他接的,都是你们蓝雨的人嘛!”叶修答道。

喻文州脸色变了变,探究性的看了一眼坐在对面不知所措的青年,黄少天倒是想开口,但是却又立刻被刚好端上桌的茶点吸引了注意力。

“诶队长今天有流沙包诶!这家流沙包最好吃了上次我们来我记得都没有诶!”

“嗯,那你这次多吃点儿。”喻文州说着夹了个流沙包放进黄少天面前的小碟子里。

然后转回来对着许博远说:“蓝桥辛苦了,这也算是工作了,回头我去说你这几天不用算作请假。”

“啧,本来想说小蓝接哥可算是接待朋友怎么算是工作,现在看来还是算了。”身边的人继续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开口。

“呵,叶神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和少天还有事,就周末的比赛见了。蓝桥,辛苦你这两天照顾好叶神”,喻文州依旧温和的笑,“顺便如果叶神有什么想问我的可以比赛后联系。”

叶修欠扁的笑了笑:“等兴欣赢了就来找你!”

 

然后是把流沙包打包带走的黄少天越来越远的“靠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这场肯定也是蓝雨赢没商量……”


————————————————————————


开心开心,卡了两天爆手速写了四页www

保持存三篇的我在15章表示兴奋地搓手手~


评论(8)
热度(77)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