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打雷的夜 无尽的雨 触碰不到的恋人

❤人物属于虫爹,糟糕的都是我的
❤私设满天飞,ooc一大堆
❤别开枪!自己人!

夏天闷热的紧,湿湿热热的天气让人更没有胃口,就算已时至黄昏但是温度却不见丝毫下降的趋势。
“砰”,刚到家许博远关上窗子,把刚买的日用品扔在餐桌上,顺手开了空调。
实在是没有胃口吃晚饭,有点烦躁的扯扯衣领,窝在了沙发上。

轰隆——

不知怎么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再次醒来是被一声一声巨大的雷声吵醒的。
空调不知开了多久,刚回家温度调的太低,现在皮肤上已经起了一层薄薄的疙瘩。
身体窝的有些发麻,伸展了一下才能站起来,找遥控器找到一半又是一道闪电劈下来,随之而来的是一声轰鸣……
不禁抖了抖,幼时父母加班曾经把他独自一人关在家里了一晚,偏偏那晚雷雨交加,等大人回来时看到的便是缩在角落里咬着下唇红着眼睛的小孩。
从此以后就开始害怕打雷下雨的天气了。

只是这几年本来有他陪伴,就算是雷声阵阵的夜晚也有暖暖的怀抱。

如今……

终于找到遥控器的许博远关了空调,远处闷闷的雷声依旧不停,有点手忙脚乱的打开灯。
房间里空空的,似乎还因为少了个人而不太习惯。
空空如也的烟灰缸仿佛还能让人闻到并不存在的烟味。
时钟的指针指向了两点,可是现在许博远一点都不困了。

又缩在了沙发上。

已经半个月了,一个人的生活竟然有点不习惯。

轰隆——

雷声又一次响起,沙发上青年肩膀微微颤抖,只是不知道是因为打雷还是别的情绪。

想了想,然后起身打开电脑,登上了游戏。
游戏里还是白天,晴朗的天气。
穿一身好看的水蓝色的剑客看起来颇为威风的现在千波湖边。
只是操作者此时却没什么精神。
拉出好友列表,他的头像灰着。

隔着屏幕,指尖轻触那个名字,许博远的手其实也很好看,只是以前和他的握在一起显现不出来罢了……

轻轻的摩挲着,但是却触碰不到……

又一道闪电劈过,雨声又大了一些。
明明下午还那么热,怎么现在那么冷呢。

一阵电话声打断了许博远的思绪,看着屏幕上的名字愣了愣,然后按了接听键。
“喂?”
“蓝啊,这么晚不睡干嘛呢?”那边的声音带一丝沙哑,背景还有点吵闹。
“叶修?”许博远看了看表,“你们那里现在下午吧,吃过饭了么?”
“说你呢,咋还没睡?”那边似乎忍着一丝笑意,半个月前叶修带着国家队去打友谊赛,昨天比赛刚结束,按后面的行程安排应该还有一周才能回来。
“嗯……打雷……”许博远声音渐渐小了下来。

那边传来一声轻笑,然后许博远听他说:“开门。”
“啊?”愣了愣,然后急忙穿上鞋。
打开门,扑面而来的雨水味道,还有那个他就算不想承认也想得发狂的人。
胡子拉碴的,眼圈有点重,连夜的飞机难免面有倦色。
“怎……怎么现在就回来了?”许博远愣愣地现着,盯着眼前的浅笑的人。
“先进屋先进屋!穿这么薄你不冷啊!”叶修拖着箱子推着许博远进了门。

“叶修……”进了屋,呆呆的看着眼前人换好鞋子,走到自己面前。
“比赛都打完了这些面子上的工作就交给他们吧”,叶修轻轻环住面前的人,“这几年嘴都被你养叼了,国外适应不了啊!”
“嗯”,埋在他肩膀上,平时闻到就要炸毛的淡淡的烟草味也让人无比心安。

“叶修,我想你。”

嗯,踏踏实实的怀抱,温暖的温度,不是触碰不到。

温暖的怀抱里,小青年终于渐渐睡去。
叶修看着许博远安静的睡脸,前几天看到H市天气预报说这几天暴雨。

还好,来得及回来了。

——————————————————

我不是故意的,是长沙的雨先动的手!
这雨天人简直没有好情绪啊……
《你啊你啊》也不是很想更……【缩角落

评论(14)
热度(60)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