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15)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陈果他们是周五中午到的G市,在叶修的坚持下许博远还是跟着一起去接了机,只是原因却过于无赖——打了这么多年比赛的大神理直气壮地说自己不认识路。

众人走出来以后都有些好奇的看着站在叶修身边的许博远,神色各异。

许博远也有些不知所措,有些尴尬的打了个招呼:“各位大神好……我,我是许博远。”

“啊呀,你就是小蓝桥对吧,嘻嘻,这个声音我听过的嘛,这次时间可能不够,下次我们来G市如果有机会可要带我们玩哦~”一个穿着大衣的女孩子凑过来,笑眯眯的打破了眼前有点尴尬的气氛。

“哦哦,有机会当然没问题。”许博远连连答应。

“你就是我们老大提前来几天找的朋友,能认识我们老大你也很厉害嘛!诶对了你是什么星座啊?”包子也凑过来。

“好了别闹了”,陈果有些头疼的看着眼前这些都第二年比赛还是没个正形的人,“小许是吧,这几天麻烦你了,叶修没给你添什么麻烦吧?”

“陈老板客气了,没有什么的。”许博远笑着抓抓脑袋。

看着眼前的小青年客气又得体,和站在身边站没站样的大神形成的鲜明对比,陈果不禁对许博远好感蹭蹭蹭的长,大手一挥说道:“别叫什么陈老板了,叫我陈姐就行,还没吃饭吧?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我就不了,公会还有事情我该回去了,本来就是我是东道主,有机会了我请你们吃饭才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叶修在一边看着紧张的不行的人,打断了寒暄:“行了,他还有事儿就让他先走吧,我们先去酒店然后去吃饭。”

这也算是为许博远解了围,刚刚等的时候叶修就听见许博远接了几个电话,大概是有什么事要他回去,许博远却皱着眉说一会儿就回去。于是匆匆告别后许博远便先告辞了。


看着快步走远的青年的背影,苏沐橙靠过来,小声在叶修耳边说:“要抓紧哦~”


“嗯。”叶修也笑笑,走出机场才点起了这几天以来的第一支烟。

“诶?你怎么提着行李箱?你前几天住哪的?”陈果这才发现叶修拉着行李箱,既然战队都来了自然没有继续赖在人家家里的道理。

“住他家啊!”叶修理所应当的说道。


“啊?”陈果愣了愣,又看到身边苏沐橙笑眯眯地样子,和唐柔有所感悟的表情,好像也明白了什么不再说话。

 

周六常规赛两方都发挥的不错,最后蓝雨以小小的优势赢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叶修给许博远打了个电话,听到对面吵吵闹闹的声音不禁勾起了嘴角:“来看比赛了?”

“当然!”大概还沉浸在自家战队赢了的喜悦里,然后好像又反应过来对面是兴欣的指导,咳了两声然后说,“你们也很棒……”

“那当然,也不看是谁带出来的。”电话那头的人却是没有一点自觉。

于是那一点点愧疚也烟消云散,说道:“你们什么时候走?之前说一起吃饭……”

“这次算了,回去还要复盘,打了比赛也累了,好好休息吧”,叶修说着,“你感冒好了没?”

“嗯?”许博远愣了愣,“好……差不多了。”

“嗯”,电话那边好像有人叫,叶修便说道,“那我挂了,回去游戏见吧。”

“好。”许博远听到那边挂了电话,才按了手机,既然说了游戏见大概后面就见不到他人了的意思吧……

心里莫名一股失落涌上来,却被身后的笔言飞打断,勾住脖子兴奋的说:“蓝桥蓝桥!今晚去吃饭呀!”

“好!”恢复了笑容,应道。


————————————————————

摸摸一起爱着蓝蓝的大家,你们也都是小天使呀!


评论
热度(75)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