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18)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许博远和喻文州约定在了第二天的下午,依旧在那家早茶店。

许博远前一天晚上赶兴欣的稿熬得有些晚了,第二天闹钟响了好几遍,于是到那里时喻文州已经等在了那里。

“抱歉喻队,让你久等了。”有点不安的说道。

“不会的,我也刚到没多久”,喻文州温和的笑笑,“坐吧。”

“喻队找我是……”边拉开椅子边问道。

“有点事想问问你,听说你最近有点心不在焉的,是快毕业了比较忙么?”喻文州问道。

“毕业事情是会比较多,不过喻队放心!我不会耽误工作的!”就差敬个礼了。

喻文州笑了一下,说道:“毕业很重要,如果有什么困难记得告诉大春,学历高的人才我们可是要宝贝的~”

“喻、喻队过奖了,我知道的谢谢喻队!”不好意思的抓抓脑袋。

“对了,虽然这件事我不能完全做主,但是我像建议我还是可以向上面提的,小许……有没有兴趣来企划部工作?”

“诶?我?”许博远有点惊讶,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对,之前你和大春说的大春向我反映了,我看了看你最近的表现,听说最近的几个企划案其实都有你的一份心血而且你的看法都很新颖很有见地,我看你的简历你是学管理的吧,也很合适。”喻文州不紧不慢的说道。

“我……”许博远想起那天叶修对自己说的话,也就是因为这些自己才会找了大春……

“小许要相信自己啊,当然了网游里带团我觉得你要愿意是可以一直带的,只要不会太辛苦,毕竟听说蓝团最有耐心在新人里热度很高啊”,喻文州接着说道,“给你几天时间考虑?”

“……好吧”,许博远握握拳,“我考虑一下,谢谢喻队。”

“好的。”喻文州站起来,“出来也挺久了,少天还在念叨让我给他带吃的回去呢。”

“好……好的!”许博远也跟着站起来,“对了我去给黄少买吧!”

看着眼前眼睛亮晶晶的小青年,喻文州不禁失笑:“好,少天知道了肯定又要和叶神炫耀了。”

正要往外走的许博远愣了愣,却没有说什么,去找服务员点单了。

 

早茶店门口许博远将手里的饭盒递给喻文州,今天他是晚班,这会儿准备回学校两人也不同路。

刚刚道别转身又被喻文州叫住:“小许,我替一个人跟你说一句。”

许博远转过身,喻文州看着他,依旧温和:“不要一厢情愿的觉得,自己是一厢情愿。”

 

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车子,正是九十点钟的车流量高峰,许博远却觉得耳边只剩下了这一句话,反复回响着。

 

破土而生的不仅仅是爱情,还有漫长岁月里他一直缺乏的面对爱情的勇气。

 

“我知道了,谢谢喻队。”许博远笑笑。

 

坐在地铁上,点开的屏幕上是QQ和一个人的私聊,拇指在电源键上犹豫着,暗灭,又按亮,然后又暗灭。

 

最后还是打下几个字——

『叶神,有空么,下午上下游戏?有事想和你说。』



评论(12)
热度(76)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