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19)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中午吃过饭,天气很好,于是许博远在阳台的边铺了毯子抱叶子晒太阳,小家伙来家里也有一个多月了长得很快,比起刚开始瘦小的样子现在胖了很多,现在眯着眼睛窝在许博远脚边,而许博远则抱着抱枕发呆。

挠了挠叶子的下巴,许博远说道:“你说,他会是什么反应呢?”

然后又自己扑哧一声一笑了:“哈,以前都是大神来吓我们,这回也让我来吓一回他吧。”

“喵——”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叶修那边来了个消息说自己可以上线了,许博远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发过去了一个房间号和密码。

不多久一个花花绿绿的散人就出现在房间里,虽然不像开始网游里那么乱七八糟,可是相比起一身水蓝色的翩翩剑客来说还是……

许博远抿抿嘴,没说话就操作着蓝桥春雪上前就是一记拔刀斩。

那边似乎楞了一下,然后也很快反击,当然结果也很明显,没过多久就分出了胜负。

这是君莫笑的消息才在对话框里弹出——

『呦,小蓝这是心情不好来找虐?』

许博远打开麦,然后呼了口气,说道:“叶神,你等等,我有话说。”

『哦,说吧,哥听着呢。』

“叶神,论游戏我打的没有你好你也看见了无论我怎么努力也和你不在一个水平。”

那边只是安静地听着,没有开麦,也没有敲字。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不是粉丝的崇拜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那天确实是我喝多了,可是我也很佩服喝多了的自己,因为他比平时的我多了不知道多少的勇气。”

“可能会让你困扰吧……可是我还觉得应该说出来。”

连着几乎连气都没有喘,许博远飞快的说完了在心里来来回回过了好几遍的话。

 

……

 

那边安静了两三分钟,安静到许博远几乎快要觉得叶修是不是掉线了。

君莫笑的系统脸没有表情的对着自己,许博远深吸了一口气,几乎快要下线盾的时候,耳机里传来一阵细微的电流声,然后是熟悉的嗓音。

 

他说,哥知道你纠结好久了,终于说了?

他说,还叫叶神呢?该改口了吧?

他说,早知道你是要这么意外的表白,我应该先来的啊。

他说,蓝啊,其实哥等你这句话等了好久了啊。

他说,那就在一起吧。

他说,也得见个面吧,我定明天的机票来G市。

他说,总不能让媳妇跑吧,看哥是不是很体贴。

 

然后又是长久的沉默,直到叶修又开口:“怎么?哭没哭啊?”身边苏沐橙和陈果两人甩过去两记眼刀。

然后听到耳机里那个清亮的声音,带着笑意:“哈哈哈我录音了!”

“这么巧?我也录了。”

 

两个人傻傻的笑了一阵,然后是叶修先开了口:“蓝啊。”

微微沙哑的声音听在耳朵里痒痒的。

“嗯?”

“真好,我终于等到你了。”

真好,还好是你。

只能是你。

 

说起来大神也是说行动就行动了。许博远有点无奈的揉着眼睛,两个人昨晚天南地北的聊着天,一直到两点多才睡觉。今天一大早许博远就被来自苏沐橙但想也知道是谁发来的短信吵醒了。

上面是从H市到G市的航班时间,今天下午就到了。

看了看日历,心里暗叫糟糕,然后直接拨了电话过去——

“喂,小蓝河啊,你等下哦。”欢快的女声传来,然后电话被递给了另一个人。

“喂?”那人懒洋洋的声音传来。

“喂,叶神……”

“叫名字。”

“嗯?哦……叶……叶修……”,虽然昨晚被纠正了好几次还是没有习惯。

“怎么?大早晨就想我啦?”这个人,说起让人脸红心跳的话还真是毫不在意场合的。

“不是!”脱口而出以后又觉得不对,然后红着脸顿了顿,又补了补,“也不是……就是我这两天忙你先急着别过来,我……我等周末来找你好了。”

“啊呀,小蓝这么有觉悟倒是要自己嫁过来了?”那边听起来愉快极了,然后又压低声音说,“可是我想见你啊。”

本来就常年抽烟的声音有点通过电流传过来带点沙哑,再被刻意压低就像人在自己耳朵边呢喃的情话一样,许博远突然觉得还好是打电话没有视频……

“不行,我这几天太忙了,你过来会打扰我!”许博远理直气壮的说道。

“呵,好吧,那你周末过来?刚好这周兴欣主场。”叶修说着。

“嗯”,许博远应着,然后随手打开电脑,“那我挂了?”

“嗯,拜拜。”

“拜拜。”

 

其实说着忙的是——觅君诗和兴欣约稿的时间快到了。

虽然很多的底稿都是拿之前画好的条漫稍作修改之后就可以,但是兴欣那边还有一些特别的和其他周边挂钩的要求需要重新编稿画,前些天叶修在自己家自然是没有什么机会的……

叶修也心知肚明,毕竟上次在小剑客电脑上看到上锁的文件夹的时候还是没忍住稍微试了一下自己的生日真的打开了,里面静静地躺着没有画完的稿子……

本来想着这次大概小剑客就可以跟自己摊牌这件事了,但是既然他不想说,自己就等着哪天他想说好了。

 

之后的几天因为充实本应过得格外的快,但是在相互思念的两人之间,却又隔着不好意思说出口的度日如年。

一直到周五中午画完稿子又交代过自己这几天都不去工作室了在家里办公,才伸了个懒腰,毕竟向他们这种职业玩家大部分工作远程就可以完成,大春也没有什么意见。

叶子见许博远空闲了下来,欢快的跳上了他的腿,稳稳地窝成了一个毛球,许博远想了想,插卡登上了游戏,不出意料的,叶修的一个战法的小号在线,然后就是一串私聊。

『蓝啊,坐标来一个。』

『……,xxx.xx』

没过多久一个战法就站在了蓝桥春雪面前,“蓝啊,我们去转转看看风景呗?”

“……”刚刚开麦的许博远扶额,果然大神谈恋爱方法也这么独特的么,还是应道,“好。”

 

两个人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山崖边静静地坐下,都没说话,只能通过耳机听到对方浅浅的呼吸声。

 

喜欢到连你的呼吸都着迷。

 

最后还是叶修先开了口:“蓝啊,你知道么,哥第一次跟你打完电话那天,连我自己都还没意识到什么的时候,沐橙就跟我说过一句话,有人陪着的感觉,真好。”

“可能沐橙自己都不记得了,可能她只是想说有人能陪她去国外旅行了。”

“可是,蓝啊,我现在是真的感受到了。”

“不再是什么都需要一个人撑着,有个人能分担,无论什么小事都有人说,能有人陪着,真好。”

 

即便是每天晚上的一个多小时其实没什么实际内容的闲聊都让人贪恋的不行。

 

那边人没有回应,不过不是被感动到了,而是——

许博远这边此时正一人一猫大眼瞪大眼的看着……

许博远:……

叶子:“……喵?”

 

然后叶修就看到蓝桥春雪脑袋上冒出一大串乱码的文字泡……

“卧槽……叶子我走了你怎么办……”听到耳机里传来无奈的声音。

……

“卧槽……”第二声带着更加明显的绝望和……一点点害羞?

然后又是一片寂静……

 

之后是叶修那边一声轻笑打破了寂静——

“蓝啊,没想到你还,好这口?”

叶子……?

 

然后就看到小剑客那边的身影渐渐淡了下去……明显是下线盾了……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露出一个无奈却明显带着宠溺的笑,让一旁的方锐看到以后大呼眼瞎。

 


评论(6)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