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ABO】雅俗共赏(5)上

❤娱乐圈paro

❤作曲编曲叶×歌手词作蓝

❤私设多,OOC预警

❤前文见tag 叶蓝雅俗共赏


盯着别人看的omega被察觉,急忙低下了脑袋,叶修笑笑,开口:“冷么?等回去学校旁边买点糖炒栗子吃吧?”

“好啊!”蓝河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作为G市人蓝河对甜可是喜爱到了极点,糖炒栗子这种北方的特产在冬天到来的时候发现了就爱的不行。

 

这么一说,叶修在开学典礼后再一次见到蓝河,就是他正在这间教室里和糖炒栗子作斗争。

尽管已经出道,但毕竟学校的学业还没有结束,叶修也着实不怎么喜欢各种无关的通告跑来跑去,挺有道理的扔了一句还要学习不能耽误就每天除了录音棚和公司就往这些年习惯了单独练琴的音乐教室跑。

都是任由学生自由练习的音乐教室,但是因为叶修长期在这儿很多人也知道,所以叶修兜着连帽卫衣晃进来看到那个坐在桌边的正在鼓着嘴捏板栗的蓝河时也愣了愣。

秋高气爽的天气,蓝河穿一件米色高领毛衣,牛仔裤,简简单单的,短短的碎发柔柔的盖在脑门上,大概是捏不开板栗急的,脸还有一点红。

而这一点点红在看到抬起投诉看到叶修进来的时候覆盖了整个脸庞。

“学长……”蓝河站起身,然后似乎明白了什么,“我看其他教室都有人就这个空着就图安静……”

“没事儿”,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抢着说了,似乎心里有点不想这个人就这么从自己面前溜走,“板栗不该这么捏,要用巧劲儿。”

“啊……啊?”蓝河觉得自己有点蒙。

这个带着光的人倒是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自己的印象,倒是带着暖暖的尘世的味道。

“嗯,看着这个缝,对准了捏下去。”叶修说着,从蓝河背后自然地拿起他手上的板栗。

“咔嚓”,板栗被轻易的捏开,飘出还带着热气的香甜的气息,但是蓝河却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药草混着酒精的味道。

Alpha信息素的味道,虽然很淡,但是Omega天生敏感,不自觉的动了动,叶修察觉后不动声色的松了手,依旧带笑:“会了么?”

“会了,谢谢学长。”蓝河说着,剥好的栗子就进了嘴,然后看着叶修又觉得不妥,按照刚刚的方法很快的又剥开一个,有点迟疑的伸伸手:“前辈吃栗子么?”

叶修倒是愣了愣,然后笑笑:“你吃吧,我不爱吃甜的。”

虽然在看到面前的小青年听了后又吞下一个栗子腮帮鼓鼓的样子突然觉得有点后悔。

 

“小蓝啊,过几天我过来的时候给你带糖炒栗子吃呗。”叶修突然开口,让正在开窗给几天没有进来过得房间透气的蓝河停住了动作。

“叶神,板栗吃了嗓子不舒服。”几秒的停顿很快恢复如常,蓝河背对着叶修,低低的开口。

 

就算嗜甜如命,有些甜,却是他不敢再碰的毒药。

 

商量完大概的时间安排以后叶修就离开了,蓝河走到电视柜旁弯腰从抽屉里拿出一板药,抠出一粒吞下,然后喝口水。

不舒服,当然不舒服,强效抑制剂虽然可以缓解发情期的症状,虽然可以把他掩藏的像一个Beta,可是对于性腺的不可逆伤害和无法忽略的副作用却是铺天盖地般袭来的。

蓝河头脑发胀的窝在沙发上,想着这次吃完这个发情期的时间应该就差不多了,之后改用普通的药就可以,还是长长的舒了口气。

 

“这不是比吃抑制剂舒服几百倍么……”脑海里,那个人在耳边略带喘息的话突然闯进来,蓝河皱着眉摇了摇头。

 

是上一次发情期的事。

 

Omega的发情期一季一次有规律可循,所以每次蓝河都是很有准备的提前吃好药并且身边常备着的,可是上一次发情期的时候恰逢在外地一个商演,飞机晚了点本来就比较急,想着上台演出完再找行李里的药也来的及,却不曾想下了台刚准备往停车场走去找大春却突然脚下一软。

然后就绝望的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和浓郁的气息。

Alpha对于未被标记的Omaga捕捉时带着不容拒绝的浓郁的信息素的味道。

 

“呦~这不是蓝河么?怎么不舒服?”一张前几天在一个酒会上见过的人脸出现在眼前。

是某个实业家的老板的公子,一个能力很强因为捕捉到了虽然被掩藏的很好但仍不小心暴露了的omega甜美的气息后不动声色的盯着蓝河的Alpha。

“陈先生……”蓝河撑着想继续往前走,却被人一把拉住往怀里带去,瞬间浓的有些呛鼻的气息就将他包裹了起来,身体突然变得热了起来。

A的气息不似O一般柔软香甜,而是带着明显的侵略意味,而对于即将发情的O来说,就是引诱他迅速进入发情期的催化剂。

“怎么脸这么红?生病了么?我带你去看看?”那人有点危险的眯了眯眼,明显也闻到了蓝河的味道,手下一紧就要将蓝河往另一个出口领。

 

“呦,这不是陈公子么?这个点儿了怎么在这儿待着?”一个懒洋洋的声音突然传过来,同时传来的还有一丝熟悉的味道,蓝河突然清醒了过来。

“叶……叶修?”蓝河开口,声音虽然小,但是也足以让几个人都听见了。

“我就说小蓝你去哪儿了,怎么在这里,害得我好找。”叶修上前,仍旧不紧不慢的,声音却紧了紧。

“叶神认识蓝河?”陈朗有点不爽的开口,都是Alpha他此刻自然能感觉到对面传来的无法反抗的压抑感,还带着对自己身边这个Omega不容他人靠近的占有欲。

“陈公子说的哪里话,他跟我稍微闹了个脾气就跑了,还好陈公子在这儿,不然不知道得出什么事,要是被哪个心怀不轨的Alpha占了便宜我不还得去打官司。”叶修说着就拉着蓝河的手把人带进怀里。

 

按照现在的法律规定和Omega的权益保护,在Omega非自愿情况下捕捉逼迫其进入发情状态是会吃官司甚至关上几个月的。

 

“叶修……”大概是感觉到身边人的可靠,蓝河还往叶修怀里靠了靠。

“陈公子要是不介意我们就先走了,你也知道有些事等不得。”叶修语速突然快了起来,伸手扶住Omega的腰,不再在意身后人的眼神,转身就朝自己的车走去。

 

——————————————

那个什么陈xx是个原创人物没有带入哈……路人路人……

一个不小心就爆了字数,我分个上下……(滚吧其实是把简书密码忘了……

评论(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