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ABO】雅俗共赏(13)

❤娱乐圈paro

❤作曲编曲叶×歌手词作蓝

❤私设多,OOC预警

❤前文见tag 叶蓝雅俗共赏


两个人走进房间的时候叶修只开了玄关的灯,此刻浅黄色的灯光照蓝河的脸上,垂下的长长的睫毛微微颤着。

叶修有点惊讶的看着蓝河,然后有点恼火的往前走了两步,原本就靠墙站着的蓝河就被逼着背抵在了墙上。

“所以当时我打电话满世界找不到人,就是因为这个?”叶修伸手撑在了Omega脸旁,凑了过来两个人身高只差几厘米,这么一凑两个人脸几乎贴到了一起,Alpha的气息一下子被释放出来,饶是蓝河没在发情期也差点软了腿。

“我……”蓝河被吓了一下有点慌张的抬起头,正好对上叶修写满了不满的眼睛。

“这就是你一声不响跑掉给我毕业晚会开了天窗的原因?”叶修说着又往前凑了凑,这下两个人及几乎是完全没有距离了。

不过蓝河这下反倒是冷静了下来,微微扬起下巴盯着叶修,眼神也丝毫没有退让:“是,因为我就是个只能生孩子养家的Omega,叶神,现在你满意了么?”

 

被这样的话惊得愣了愣,叶修沉默了几秒然后无奈的笑了出来,看向满脸不解的小青年:“我说啊,你觉得我喜欢你,跟你是个Beta还是Omega有关系么?”

……

“所以我和张佳乐一句开玩笑的话就被你记恨了这么久?”

……

???

 

蓝河被问的直发楞,只能睁大着眼睛盯着叶修。

叶修看着有点慌张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让我拿你怎么办?”

“蓝啊,你怎么这么自私,觉得就你自己喜欢我”,稍微拉开了一点两个人的距离,叶修又开口,“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是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你?”

 

蓝河看着叶修,那人漆黑的眸子在昏暗的灯光里平静如水,像是可以将自己整个人都吞噬,融化了整颗剧烈的跳动着的心脏。

是谁先心动在对方的一个抬头的瞬间,又是谁沉沦在一个温暖的触碰。

越来越急促的呼吸相触,滚烫的像星星点点的火,相贴的唇却温软如同春风,叶修一点一点的温和的描摹着蓝河的唇部轮廓,然后才慢慢的侵入,口腔被轻易地闯入,换来面前人一个允许的姿态,蓝河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更像是松了口气。

手臂环上叶修,做出回应。

叶修的亲吻顿了一下,然后呼吸一下子粗重了起来,星火终于燎原,毫不犹豫的攻城略地。

 

“唔——叶……叶修……”太过绵长的吻和毫不收敛的浓烈的信息素让omega很快就站不住脚了,轻轻地推了推圈着自己的人,像是猫爪子一样的力气倒更像是欲拒还迎。

不过叶修只是轻笑了一下,然后离开了蓝河的唇,不过手依旧紧紧地将人箍在怀里,让他靠着自己溺水一样的不稳的喘着气。

等蓝河好不容易缓过来,反倒是抬起头看向叶修,雾蒙蒙的眼睛里写着一点点的不解,浓烈的交织在一起的信息素和相贴的滚烫的身体昭示着一切,不过眼前人明显没有进一步的打算了。

叶修扯着嘴角笑了一下,敲了敲怀里人的脑袋:“晚上要去见个人,陪我一起,先好好睡一觉。”

 

然后便不由分说的将人半抱半推的带进了自己的卧室,怀里的人别扭的背对着自己裹紧被子,虽然红了个透的耳朵暴露了一切。

叶修轻笑出声,凑上前从后面将人抱进怀里,感觉到怀里的人不安分的扭动,手上的力道加了几分。叶修埋在蓝河的颈间低声说:“别闹,我很累了。”

 “你晚上干嘛去了?”怀里的人不再挪动,半晌才闷闷的开口。

叶修楞了一下,然后说道:“这就开始查水表了啊?”

然后收紧怀抱阻止蓝河的张牙舞爪,叶修大概说了一遍情况,蓝河听了顿了顿然后转过身来,明亮的眼中写着担心。

“所以晚上需要去见Allan”,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嗯,软软的发丝,和以前一样,“你陪我一起。”

“我去……不好吧?”蓝河犹豫。

“这么好的资源不利用多浪费。”叶修半睁着眼,无视蓝河准备张开的嘴,将人往怀里带了带,“别动了,就你这刚刚那么一下就缺氧了的体力,晚上起不来我怎么带你出门。”

蓝河的脸唰的变得通红,要开口反驳,但看着叶修确实写满了困倦的脸,终究没再说什么,安静的闭上了眼睛,他也不得不承认,在被熟悉的信息素的包裹下,多日来的劳累渐渐侵袭上来。

 

大概终于可以做一个好梦了。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蓝河动了动,身边还残留着叶修信息素的味道,他坐起身,撑着脑袋反应了半天才彻底回想起今天清晨发生的一切,脸不自觉的又红了起来。

事情的发展快速到超出他的预期。

不过他也不怕,蓝河翻身穿上拖鞋想着,如今的他不是当年那个没有自信的小青年,他也相信自己有足够的力量去喜欢自己的爱人,支持自己的爱人。

 

简单地冲了个澡,床边很贴心的摆着一套崭新的家居服换好后走出了房间。

走到楼下的时候叶修正在餐桌边坐着,平板摆在他面前,手指在上面划着翻看着什么,见到蓝河下楼,他笑了笑应答:“起来了?”

“嗯。”熟悉的就像是同居多年的夫夫,蓝河被自己的想法惊到然后猛地摇头。

叶修不解的看着眼前的人表情千变万化,然后走到自己面前:“叫外卖了么,我饿了。”

“……”,叶修无语,“蓝啊,你不准备给我做饭么?”

“你家会有食材?”蓝河斜眼看向一脸无赖的叶修。

“……咳,没有。”

“那很明显我也不方便进超市”,蓝河说着捡起自己遗落在客厅的手机,按量屏幕以后皱了皱眉,“有充电器么?”

“……在电视柜上。”

“哦”,走到电视柜前弯腰给手机充电,蓝河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对了我不吃苦瓜和蒜。”

 

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容易炸毛而且乖巧的蓝了,叶·寻前夫的小媳妇·修在心里流着宽面条想着。

 

吃过饭休息了一下,叶修将事情的详细过程和蓝河说了一下,在这种事如今在各大颁奖典礼都有,大家心照不宣,可是xx金曲奖是公认的业界良心的颁奖盛典之一,嘉世这次胆子也太大了些。

看着蓝河微皱的眉,叶修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门铃在此时响起,他起身去开了门,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个盒子。

“拿去换上试试?”叶修把盒子递给蓝河,对上人疑惑的眼神,“你不能穿着昨天的衣服和我去赴约吧?”

蓝河撇撇嘴,上楼换衣服,一套白色西装,恰好的勾勒出Omaga优秀的线条,蓝河站在镜子前却涨红了脸——他一点都不想问这个人哪里来的他的尺码。

走出门,看到叶修也换好了衣服,一套和自己身上的衣服意外地很搭配的黑色西装,嘴角不自觉的弯了弯。

叶修看到蓝河眯了眯眼,然后进房间找出一条蓝色领带,伸手很自然的给蓝河系上,然后看了看,这才满意的退了两步,假装没有看到飞过一丝红的脸颊。

 

————————————————————

嗯……突然刹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哈哈哈哈抱头逃走,晚上容易出车祸,下章再说。

大家晚安!


评论(10)
热度(185)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