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造梦者(1)

》不完全网配文

》三次:建筑学教授叶×医学生蓝

》二次:大神cv叶×编剧蓝

》私设多,tag 叶蓝造梦者 


“阿远,等下我们去吃火锅唱K去不去?”终于结束了第一周的最后一节课,同寝的同学伸了个懒腰扭头问坐在后排还在写着什么的许博远。

“好”,许博远不紧不慢的把最后一行笔记写完,才收拾东西答应道。

走出教室,室友也凑了过来:“哎,真是看不懂你,我之前还一直觉得你坐在后排肯定是为了玩手机睡觉,结果这两年,你这坐后排的大学霸真是,想让人打你!”

许博远笑笑,不置可否。

“哎,我说你都是怎么管住自己的啊?”

“你想想我们这学期还有期中考试吧,可能你就能有点动力啦。”许博远无奈的摇摇头。

“嗷——”室友不禁发出一声哀嚎。

医学生的苦你不懂。

 

大三的开头,假期的躁动还没有被抚平,第一周好不容易在煎熬中过去。

不同于大一的基础课大二的专业课,进入大三以后开始有了医院实习的部分,每天在医院实时接受各种专业知识的拷问很快就让人觉得喘不过气来。

所以一疯起来就停不下来了。

许博远见这些人像是要通宵的节奏,赶忙推辞说自己还有事先溜了出来。

九月份的天气在B市已经有一点凉,只穿了一件短袖的许博远选择忽略了手机里QQ不断闪烁的消息,快步向寝室走去。

 

不慌不忙的冲了澡才打开电脑,登上QQ便被消息声炸了个爽,忙不迭的调成静音,然后点开小窗。

[蓝小河!!!!]

[蓝小河你在不在!!!!]

[呼叫!!!蓝河!!!]

[蓝河你大爷!!!敢不理我!!]

[编剧快还债.jpg]

[导演快还债.jpg]

……

 

许博远揉揉眉心,敲着键盘回消息。

[别吵!在!]

[我最近没欠你债啊!!]

 

那边备注标着【策划|桃子】的消息立马回了过来。

 

[我约到君莫笑大神啦!!:-D]

[嗯?这么顺利?]许博远倒是有点惊讶的问道。

[哈哈哈哈厉不厉害~快,快夸我!!(✿◡‿◡)]

[哦,你真厉害~^_^]

[一点诚意都没有……不过这个角色确实很适合大神啦,你剧本改的也好~]

[呵呵,我好像看到到了你第一次和我合作的时候的礼貌??O.O]

[矮油~这不是激动嘛\(≧▽≦)/又不像你已经和大神合作过好几次QAQ]

[好了那你快点儿把人拉剧组群吧?]

[艾玛你不说我都忘了,等着啊~]

 

《你们再装死我就……自杀》剧组

策划-春虫虫桃邀请君莫笑加入本群

[策划-春虫虫桃:欢迎大神!撒花花!\(≧▽≦)/]

[后期-纸片儿:欢迎大神!撒花花!\(≧▽≦)/]

[歌后-羚羊:欢迎大神!撒花花!\(≧▽≦)/]

[编导-蓝河:迎~]

[策划-春虫虫桃:卧槽卧槽,我这名片怎么肥四?!这群名怎么肥四!]

[策划-春虫虫桃:大神你等等啊,这绝对不是我弄得,这是另一个管理员的阴谋!]

[编导-蓝河:……]

[覃时-君莫笑:呦,这么热闹啊~大家好啊~]

[覃时-君莫笑:诶,小蓝也在啊~好久不见啊~]

 

许博远在屏幕这边忍住锤键盘的冲动,可是好久不见了,隔壁剧组自己策划的剧这位爷装死了两个月才把干音交上来……

管理员策划-春虫虫桃将群名修改为《偏偏》剧组

 

《偏翩》剧组

[策划-桃子:现在协役龙套和主役攻都齐了~大家好我去找主役受啦QAQ 泪奔.jpg]

[编导-蓝河:哦,一路顺风~挥手帕.jpg]

[后期-羚羊:心疼我桃,一路顺风~挥手帕,jpg]

[覃时-君莫笑:是不太容易了,最近刚好开学嘛~]

 

许博远看到消息的时候稍微愣了愣,然后若有所思的撑着脑袋想了一会儿才关掉群聊安心写起这周的作业。

 

就像你看到的那样,蓝河,也就是许博远,是蓝溪阁社团的一个广播剧编剧,偶尔也做做策划和导演,在网配圈小有名气。

《偏翩》是前段时间一位耽美大神的新作品,属于暖甜宠的小清新风格。桃子是一路追着文看的,刚刚完结就去要了授权并找到了同社团的许博远来做编剧。

而许博远答应的一个条件就是,桃子要去尝试一下找君莫笑配剧中的主役攻——覃时。

君莫笑作为圈中的大神级cv,入圈6年,曾用圈名一叶知秋4年,一度属于网配圈大神,广播剧质量保证的招牌,可是后来因为一些变故退圈了将近一年才用君莫笑重新回来。

毕竟大神的声线辨识度太高,很快就有人指出君莫笑就是一叶知秋,而本人也并未否认,带着新成立的兴欣广播剧社重新回归。

兴欣虽然除了君莫笑都是新人,不过潜力却不容小觑,很快便在几大广播剧社中占了一席之位。

蓝溪阁也属于几大广播剧社的一员,而蓝河作为已经入社三年的“老人”,也属于社团里的管理人员,他的剧本和作为策划出的剧也是质量不错的。

 

不过君莫笑几乎只接接正剧和熟人的约,接这种小清新的耽美剧倒是不太常见,虽然他的声线的确很适合这个角色。

许博远飞快的转着笔,心里乱糟糟的书也不太看得进去,干脆关了灯爬上床睡觉。

 

躺在床上翻了翻手机,碰巧桃子发来消息,要他去发个微博汇报一下剧组的进度。

因为之前就先发了第一期的ed,《偏翩》作为一个人气很高的作品自然吸引了大批的期待,如今约到了主役,也给大家一个心安没有弃坑的安慰。

想了想编了条微博艾特了剧组目前的sc,然后就睡了。

 

虽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直到早晨起来习惯性的打开手机锁屏,看到桃子的消息——

[蓝小河,你,你是B大的???]


——————————————

人设好像改了?其实是因为之前的开坑准备那篇是这个正文之后的事情了,现在回到正式的时间线,许博远还在本科~


评论(17)
热度(87)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