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4)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1] [2] [3]


再次收到叶修的消息的时候是第二天蓝河刚刚从辅导员办公室出来,蓝河的成绩一直很好,在校学生会一直担任副会长一职,因此学校方面很希望蓝河能够留校工作,可是蓝河却觉得自己的爱好不在此处,只希望留在蓝溪阁继续干下去。

“蓝河大大,在干嘛呢。”此时蓝河正坐在学校操场边的长凳上。

“思考人生。”还严肃的打上了标点。

“……”

“……不是吧,哥几天不来跟你抢BOSS觉得人生太无聊了?”叶修说的也没错,世邀赛之后紧接着就要进入下一个赛季,作为一个刚刚兴起的战队的指导,叶修需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又是几天没有在网游里露过面了。

蓝河“噗”的笑了出来,手下没停的噼噼啪啪打着字。

“叶神,有没有跟你说过,你的脸皮已经厚的突破天际了?”

“呦,这还真有,真遗憾你不是首杀啦!”还附上一个叼着烟的酷酷的表情。

“……”是谁给的自己勇气这么喜欢和他抬杠。

“到底怎么了?为啥思考人生?”

“也没什么,就是……”这几天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也没人可以诉说,蓝河便也没有犹豫的将问题一股脑儿说了出来。

长长的消息发出去以后才觉得有些不妥,自己这是在干什么,把大神当树洞了么……

那边安静了片刻,直到蓝河开始怀疑叶修是不是嫌太烦了没看干别的事儿去了的时候叶修突然来了一条消息——

“做你觉得对的事情就好了,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

 

“嗯?”意味不明的一个疑问词,因为自己也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蓝啊,你很有能力的,在很多方面。”

心里突然像是炸开了一朵烟花,砰砰砰的跳个不停,蓝河不自觉的坐直了身子。

“方便打电话么?”那边停了停,突然说。

“嗯?”第二个疑问词在无意识的时候就发了出去。

“沐橙让我给她帮个忙,不方便打字。”对面解释来的倒是很快。

好像很合理……但是……要帮忙所以要给自己打电话?直接说有事先下了不就好了?

心跳似乎更快了……

愣了愣,握了握拳,许博远,面对学校领导你都不怂的现在你怂什么!

哼,谁怕谁。一副要去英勇就义的样子(好像有什么不对),就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发给了叶修。

很快电话便响了起来,还是犹豫了几秒钟才接起来。

“喂,叶神……”

“呦,怎么接电话这么慢啊,还压抑了一下兴奋的心情?”对面有点吵,好像是在网吧里的样子。

“……”

“叶神找我什么事?”

“这不是看到年轻人对人生的有点儿迷茫所以来给指明方向么?”对面带着微微笑意,声音稍微有点沙哑,低低的,蓝河觉得就像叶子昨晚窝在自己脖子旁边的时候呼吸一下一下呼噜噜的打在脸旁的感觉。

“我刚刚说的可是认真的哦”,见蓝河不说话,叶修继续说道,“蓝河,你在管理方面很有才能的,你可以带的起整个公会的精英,记得清每个人的习惯和上线时间,在协调统筹和企划方面,你有别人没有的优势。”

“……哦。”不知该怎么回答的蓝河只能应了一声,叶修说的话让他着实愣了愣,虽然没有觉得自己有那么优秀,但是相比起网游里的勾心斗角,蓝河更喜欢协调,更喜欢出主意,对于之前俱乐部的一些企划案也曾经很有兴趣并提出过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当局者迷,被叶修这么一指点,蓝河才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真正想要做什么。

猛地站了起来,微微笑了笑:“谢谢你,叶神,我明白了。”

“不过……”不等叶修说话,蓝河继续说道,“你找我有什么事?”

对面安静了两秒,然后响起一声低低的笑:“还真让你猜准了,是有点儿事想拜托你。”

“有什么事。”心似乎又沉下去了一点点。

“晚上有空么,Q上具体跟你说,有几个文件发你。”对面说着,还传来一个熟悉的温柔的女声,“叶修!这里不对啦!”

“好,叶神你忙吧,我先挂了。”说完就切断了电话。

长呼了一口气,哈,这才对嘛,难道之前自己还在莫名其妙的期待什么?

不过叶修的话确实很值得好好思考。

蓝河望了望蓝蓝的天,心想明后天去上班的时候找大春聊一聊。

然后把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赶出大脑。

 

【兴欣】

叶修拿着电话愣了愣,自己还没来得及说拜拜就被挂了电话?

“不是我的粉丝也不用这么绝情吧”,叶修无奈脸,“诶诶诶,你别急,刚刚写到哪里了?”

“这儿,然后……然后去荷兰好了,果果你说呢?”苏沐橙扭头喊着陈果。

陈果凑过来看了两眼,说:“嗯,挺好的!”

“我说你们两个啊,这这个赛季才刚开始就在计划出去玩儿这个态度可不行啊”叶修点起一根烟叼在嘴里。

“嘿嘿,上次去苏黎世发现国外真的好漂亮啊,果果和柔柔又没有和我们一起,你又不喜欢陪我逛,自从……”苏沐橙说到一半停了下来,抿抿嘴。

“嗯,是该好好放松了”,叶修见状,摸摸苏沐橙的脑袋,“你看,君莫笑也已经拿到冠军了嘛。”

“嗯!”苏沐橙也笑起来,眉眼弯弯,“叶修,你刚刚是在跟谁打电话啊。”

“哦,蓝溪阁的,蓝桥春雪,你有印象么?找他有点儿事。”叶修不经意的答道,手上不停的找着荷兰的好玩的景点。

“嗯?那个小剑客?”苏沐橙愣了愣,连一旁的陈果听到蓝溪阁也疑惑的看着叶修:“怎么?你要挖墙脚!”

“怎么可能……”叶修无奈的笑笑,“就算我想……那家伙可是黄少天的脑残粉。”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感觉到了挫败感沐沐沐沐你感觉到没哈哈哈哈哈哈哈!”陈果笑的直不起腰。

“噗”苏沐橙也笑了,“是啊~”

 

可是等陈果又去忙别的事了,苏沐橙捧着一杯茶又凑了过来,拉张椅子坐在叶修旁边定定的盯着正在看论坛的叶修。

终于被盯得受不了了,叶修停了下来,一只手撑着脑袋,说:“有什么疑问,说。”

“没什么,就是想说……”苏沐橙表情严肃了一下,然后又微微笑了起来,“真好,不是一个人的感觉。”

“嗯……嗯?”叶修也愣了愣。

“没什么啦,我去问问果果晚上吃什么~”苏沐橙站了起来,笑眯眯的挥了挥手。

 

叶修愣在那里许久,然后也弯起一个微笑,嗯……是挺好的?


————————————————————————————

哇,真的很感谢你能看到这里w

第一次写叶蓝肯定会有很多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有你每次一次一句评论或者喜欢都是我超级大的动力!

当然有任何的建议都欢迎向我提出!会尽力的修改进步写出更好的!

下周有考试可能更得会慢一些,等我周四考完生理就爬回来!

最后,能一起喜欢着叶蓝真的是太好了。

爱你们w

评论(7)
热度(103)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