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 你啊你啊(2)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这一晚过得倒也平静,唯一一点小波澜不过是公会里两个妹子闹了点儿小矛盾许博远出马劝了几句也就不再争了。

一如往常的指挥,带团,整理公会,渐渐地天竟然就蒙蒙亮了,许博远伸了个懒腰起来接了杯水。

“小许,我去买早点你要么?”身旁的同事问道。

“哦,不用了,我等下回家吃,谢了。”许博远回过神应道。休息这半一个月医生嘱咐尽量清淡饮食,又正逢暑假,不想让父母担心于是谎称快要毕业了事多不回家也自己学了些清淡的菜色,无意中竟然爱上了烹饪。想着昨晚的粥热一热还能吃,许博远收拾了东西,招呼了一声就下班了。

地铁上,随意掏出手机,随即满屏的新闻跳出来全都是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战队夺冠的消息,弯了弯嘴角,还是那么厉害呢,即便不上场。

突然QQ消息蹦了出来。

『诶?怎么下线了?』

君莫笑。

『大神,我下班要回家睡觉啦!』面对叶修似乎总能不自觉就吐槽模式全开。

『哦,我倒是忘了这个。』

那边顿了顿。

『这蓝雨怎么这么不爱惜人才,这高手还需要通宵啊!』

『……』许博远无力吐槽。其实自己以前生活规律是很正常的,虽然上课,但上班几乎是排在晚上那个时段,很少通宵。还不是进了十区以后…

『诶,真不是我说,要不要来兴欣?保证福利比你们蓝雨好啊!』

那边倒是一点都不自觉,继续说着。

『叶神。』

『我生是蓝雨的人。』许博远特意分条刷屏。

『死是蓝雨的鬼!』还不等许博远说完,叶修就插嘴道。

『错!』许博远也弯了弯嘴角,『死是蓝雨的忠魂!』

『……』

『你赢了。』还附带了一个流汗的表情。

『耶!』欢呼一声,加上一个得意的表情包。

 

消息还没来得及发出,地铁的到站提示响起,正好是上班族上班的高峰期,于是许博远收了手机,等挤出地铁站再拿出手机发现叶修那边连着发了好几条消息。

『怎么,赢的太开心晕过去了?都不回消息了?』

『蓝河大大你不是吧……』

『年轻人要懂得矜持啊。』

『嗯?哦……是到家了吧。』

『那早点休息?』

 

“没,刚刚……”打字打到一半突然愣住,好像……也没什么可解释的?这种闲聊大神会烦么?

删了之前的字,回了个“嗯”,然后向家里走去。

 

感觉进度龟速啊……

缩墙角.jpg



评论(7)
热度(91)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