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星星和你

*影帝叶蓝

*赶着七夕的尾巴,七夕快乐~!

 

“明天有什么安排?”许博远在吧台倒了一杯水一口气灌下去然后走到阳台上。

“明天下午有个封面照的拍摄,之后有个之前约好的采访。”电话那头助理飞快的翻着蓝河的档期答道。

“后天?”许博远仰起头看了看天继续说道。

“后天……哦哦,后天有那个池导的新戏的试镜。”助理顿了顿。

“好”,许博远若有所思的撑着脑袋,“今天天上没有星星啊。”

“啊……啊?”助理愣了愣,不知道怎么应答。

“哦,没什么。”许博远笑笑,“不早了,早点休息吧。”

 

电话刚挂就又被打了进来,接起以后一个沉沉的声音传来,似乎带着一丝倦意,却又含着笑:“还没睡?”

“嗯,等你电话啊~叶大影帝~”许博远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电视里星光奖的直播刚刚结束,叶修众望所归,凭借电影《君莫笑》拿到了最佳男演员。

“啧啧啧,这是酸的吧,某些人这一年没拍戏看着眼红不?”叶修在一边笑着。电话那边吵吵闹闹的,可能还在后台没有离开。

“我眼红什么,你拿的奖还不得拿回咱们家来?”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许博远渐渐也对叶修的垃圾话有些免疫。

大概是“咱们家”这几个字触动了叶修,那边沉沉的笑了两声,却并没有接话。

 

“今天回不来了?”颁奖典礼在虽然就在B市,可是之后难免有点应酬之类的,叶修明天一早还有戏要拍,直接住在旁边酒店反而比较方便。

“嗯,应该是吧。”叶修心不在焉的回答道,“明天回来,你早点睡。”

“好。”没表露什么情绪,许博远挂了电话,发了会儿呆然后才起身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许博远在门口的脚步顿了顿,客厅里的灯暗着,只留了一盏落地灯。

 

他记得自己去洗澡前并没有关灯来着。

刚要转身的时候腰上传来一个力度,许博远挣扎了一下然后熟悉的气息传来,他紧绷的神经又放松了下来。

“不配合啊,太没有影帝的修养了。”叶修将人一把搂到沙发上,落地灯暖暖的光洒下来,让许博远刚好看到男人带着一丝微笑的嘴角。

“不是说不回来么。”许博远假装撇撇嘴,却完全掩不住眼中明亮的笑意。

这样的剧情算是老套,就连他自己也演过不少,不过真的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还是不太一样的。

 

“答应好的事情怎么能不回来呢。”叶修说道,暖暖的气息扑在许博远的脖颈,稍微有点痒。

“嗯?”许博远有点疑惑的发出了声音却没来的及说话就被人推进了卧室。

“快点换好衣服我带你出去。”叶修催促着,顺便补充道,“夜里凉,带件外套。”

 

倒是没有再多问,许博远配合的很快换好了衣服,出来的时候手上搭着两个人的外套。

“走了。”也不知道在急什么,许博远只是带着笑任由叶修拉着往门外走,出了电梯坐进车里都没有问什么。

 

车子一路开到了叶修最近正在拍戏的片场附近才停了下来,许博远故作惊讶的说道:“不会吧,大晚上带我出来是来加班的?”

叶修笑着在人嘴边落下一吻,拉开车门把人带了出来,在他踏出车门的时候蒙上了他的眼睛。

 

叶修最近在拍外景,片场在城郊的地方,这么晚了几乎没有人,只有远处几声狗吠时不时传来。

两个人所在的地方是一片草地,夏天还没过去,虫鸣声一阵阵的喧闹着,许博远安安静静的听着周遭的声音,闻到遮着自己眼睛的人的袖口淡淡的烟草味道,只是安心的随着他的引导往前走去。

 

“好了,睁眼吧。”叶修说道,一边将手放了下来。

“……”

 

“后台看到有些人发微博说今天晚上没有星星?”叶修从身后环住许博远,下巴支在他的肩膀上,轻声说道。

大概是城市的灯光太亮所以才看不到,现在走到郊外,反而看到了满天星光。

“噗”,许博远笑了出来,“是谁说的安慰奖,如果今晚没拿到奖就干脆看天上星星好啦?”

 

虽然从来没有觉得你会拿不到奖。

 

“星星和奖之类的,比得过你么?”带着笑意的人从身后绕过来,叶修顺势单膝跪地。

“许博远,你愿意做我漫漫人生里的星星么?”

 

七夕的微博总是弥漫着满满的虐狗气氛,明星情侣出来秀恩爱的不在少数,可是今晚却完全被两条微博霸了屏。

 

许博远V:今晚天上没有星星啊?[图片]

 

叶修V:谁说没有的?你就是啊。[图片][图片]// 许博远V:今晚天上没有星星啊?[图片]

 

叶修转的微博里,附了两张图片,分别是两个人拉着手,手上明亮的戒指很明显的晃着所有人的眼睛。

另一张图里,是一张许博远坐在草地上的侧脸,带着微微笑意,背后映着漫天的星光。


————————————————

今天搬家都搬成智障了……有点赶……

不过大家还是七夕快乐啦!

评论(16)
热度(210)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