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广播剧】《天空与地底的归客》情人节特别番外

突然诈尸,音频后期打卡(〃'3'〃)


月光光 照地堂:




想不到吧,忽然又有一个番外~


时间线是正剧之后,小蓝求婚,叶叶送机甲。(然而正剧还在准备ing),主角就是这俩机甲一姐和机甲宝宝。


恭喜君蓝先手成功抢掉属于主角的配置。




demo出来时候,是深夜,听完之后一只蛋疯狂锤床板,滚来滚去睡不着。


君蓝真的甜到齁啊甜到齁啊!!!


叶叶蓝蓝实力懵逼无敌可爱!!!




❀❀❀ 机甲互撩 君蓝性转 ❀❀❀


B站链接戳我


B站链接戳我


❀❀❀ 机甲互撩 君蓝性转 ❀❀❀




编  剧:蛋总


后  期:桃子【春色惊鸿】 wb @甜桃嘎嘣脆 


视  频:安晗若【锦安九箫】wb @沉迷男神的安安 


画  师:Liverous  @Liverous  




报       幕:剧组导演  wb @FreeCicada 


蓝桥春雪:颛  顼  wb @颛顼是阿嘘 


君  莫  笑:甘  蔗  wb @_XY大甘蔗_ 


叶     修:不告诉你【估计大家都猜到了


蓝     河:查无此人【能猜到算我输




感言ing:



  • 蛋总:写完才发现我写了一个百合剧本(?)祝大家甜到每天捶床板!这个剧,盘它!!!66生日快乐!!!


  • 安安:第一次做科幻风,赤鸡!开心!情人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๑´•ω•)


  • 海苔:激動程度已經達到高斯模糊500px,謝謝劇組


  • 桃子:先祝六生日快乐~第一次做百合做的这么心潮起伏【。】非常愉快!表白大家~


  • 嘘嘘:今天是情人节啊!希望单身的继续单身,恩爱狗继续恩爱!


  • 甘蔗:人生第一次百合献给了本剧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咯!!!!


  • 不告诉你:今天是情人节,祝大家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一个人过节,不寒碜!我先去约会了!


  • 查无此人:猴开心哦,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吧


  • 66:我,人生第一次做百合还有点小激动呢!蛋总在手天下我有!快来吃狗粮!俺们剧组每个人都超 甜的!【除了我!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