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喻文州0210生日快乐——来自大家的祝福

黄少:队长队长生日快乐!我肯定是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吧对吧对吧对吧!队长今年我一定会陪你把冠军拿回来的……(此处省略一千字)队长队长你快管管他们!他们趁着我跟你说生日快乐把我的那份蛋糕抢走了QWQ
小卢:队长生日快乐!今天我可以去找刘小别前辈玩么?!诶黄少你别打我啊,你的蛋糕不是我吃的!
梁易春:喻队生日快乐!
许博远:喻队生日快乐!
叶修:手残生日快乐啊!那边儿的话痨,今年冠军兴欣的没商量啊!
魏琛:小喻生日快乐哈~有啥想要的生日礼物跟老夫说啊,不差钱儿!
陈果:你们这两个老不正经的!喻队生日快乐啊!
王杰希:文州生日快乐。
高英杰:前辈生日快乐。
刘小别:前辈生日快乐!
韩文清:文州生日快乐,叶修!出来单挑!
张佳乐:文州生日快乐啊!
周泽楷:生日快乐……冠军……
江波涛:喻队生日快乐。各位前辈,今年的冠军轮回志在必得!
孙翔:喻队生日快乐。
邱非:喻前辈生日快乐!
肖时钦:文州生日快乐!
戴妍琦:喻队生日快乐!么么哒!
楚云秀:文州生日快乐啊~诶沐橙昨天新更新那集的电视剧你看了没?
于峰:喻队生日快乐!
李轩:喻队生日快乐!
吴羽策:喻队生日快乐!
【不要问我张副队去哪儿了!这个点儿张副队早就睡了!

这里鱼生,祝喻队生日快乐!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忽略时间设定,笔力不够写崩的地方请见谅QWQ只是一片赤城之心的祝喻队生日快乐www

评论
热度(8)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