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ABO】雅俗共赏(1)

❤娱乐圈paro

❤作曲编曲叶×歌手词作蓝

❤私设多,OOC预警

(一)

“蓝河对于这次得奖有什么感受呢?”

“获奖感言我在台上已经说过一次了就不再重复了。”

“有人说这次得奖会影响你和同公司的杨安以后的发展趋势这是真的么?”

“我们的发展路线是由公司决定的,相信都是最适合我们的。”

“听说蓝河下一张专辑会采用全原创是真的么?”

“一切都还没定下来目前我无可奉告。”

 

拥挤的记者群和咔嚓咔嚓闪个不停的闪光灯,蓝河一边脚步匆匆在梁易春的带领下向停车场走,一边不慌不忙地从乱七八糟的问题里挑出几个回答。

外面也被堵了个水泄不通。

不知道是谁放出的消息让蓝河一从休息室出来就被团团围住,当然,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蓝河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中心也无可厚非。

好不容易挪到了保姆车旁边,身边一个穿着黑色外套的助理模样的人给蓝河开了门,蓝河稍微回了回头冲记者笑笑然后钻进了车里。

“嘭”的关上车门,蓝河靠在座位上长呼了一口气,画着精致的妆容的脸上也露出了难掩的倦意。

梁易春在向记者说明今天蓝河已经很累了如果有什么想问的接下来几天可以约时间采访后也上了车,回头看了看闭着眼的蓝河,冲司机点了点头车子便缓慢的开了出去。

“所以——”等感觉车子速度平稳的行驶在马路上以后,蓝河睁开眼看向坐在一旁还带着兜帽的人,“叶神你总不能跟我回家吧?”

梁易春猛地回头,当看到那个助理模样的人摘下帽子露出一张没怎么收拾还带着一点点颓废气质嘴角带笑的人时,他很庆幸还好今天有专门的司机,不然如果他开车现在可能已经出车祸了。

“小蓝帮人帮到底啊,哥实在不想被记者围堵啊,你知道我最讨厌记者了。”叶修也不看前座上梁易春一脸见鬼的表情,转头冲蓝河有点讨好意味的笑笑。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记者了。”蓝河揉揉眉心,面无表情的开口。

“小蓝你也不是第一天做艺人了,现在你的车后面会跟着多少记者你不是不知道吧?”

“……”叶神你说的好有道理。

“你要是现在把我放在街边,那些记者肯定会发现我就是叶修的。”

“……”叶神你真是料事如神。

“要是你把我送回家他们就更知道我是叶修了,他们当然是知道我住在哪里的。”

“……”叶神我快要无言以对了。

“所以小蓝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我继续假装你的助理跟你回家啊,助理住在自家艺人隔壁之类的也很正常吧。”

“……”

 

“呼——”蓝河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整理出一个微笑,“叶神再加把劲儿,我就快要被你说服了。”

“诶小蓝你看我说的是不是字字在理啊?”那人丝毫没有反省。

“可是叶神,我的助理不住在我隔壁。”

“所以我就只能委屈一下在你家借住一晚了,明早你是要去蓝雨的吧,我明天正好和文州有约你看是不是很巧。”叶修凑过来了一点点,淡淡的茴香和草药混杂着酒精的味道窜进蓝河的鼻腔。

“叶神你这么会说只作曲不作词实在可惜了”,蓝河不动声色的往一边挪了挪,“顺便请把您的信息素收收好。”

 

叶修无所谓的笑了笑,反正目的也已经达到了,于是真的坐了回去,本来就不太浓的味道瞬间消失在了空间里,蓝河微微松了口气。

 

叶修,作为圈子里的前辈,用叶秋的名字发过多张专辑,其中三张都销量冠军,演唱会更是座无虚席。作为圈内数一数二的当红歌星,后来不知为何与前公司在合同还剩一年的时候突然解约。

在外界猜测纷纷的时候,他又带着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工作室回到了众人视线,只是这次他专职做了幕后,名字出现在了几个来自兴欣工作室的新人的新歌的作曲编曲一栏。

如今唱片行业本就不算景气,好的曲子自然是能让人记住的关键,新歌从发布之后就一炮而红,这一年来叶修却是依旧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接单也很挑,能被他垂青自然是很多娱乐圈小粉红的梦想。

除此之外,在如今第二性别几乎算是个人隐私的时代,叶修是个优秀的Alpha,这种虽然在ABO之间的地位已经几乎平行的时代,依旧像是一个明显的优势一样招摇着,吸引着大批的beta和稀有但是依旧存在的omega的视线。

 

而蓝河,蓝雨公司出道刚刚一年的鲜肉艺人,凭借干净的唱腔和好看的外形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欢迎,而且蓝河的歌几乎都是自己作词更成为了他的一大优势。

白皙的皮肤和偏瘦的身材,在众人看来属于艺人的修养,不过也是作为omega生来的优势。

蓝河是个omega,虽然这件事在圈中除了贴身助理笔言飞和经纪人梁易春和公司高层之外没有人知道。而按时服用抑制剂隐藏起来的信息素也让他很容易伪装成一个beta。

 

“梁先生那我们现在去……?”听了两人全程对话的司机有点摸不着头脑的开口。

梁易春则回头看了眼蓝河,蓝河看着窗外,开口:“直接回我家就行。”

 

车内一时安静下来,只剩下在公路上飞速行驶的引擎声,街边五光十色的灯光被拉扯成一条又一条亮带,泼成一幅浓墨重彩的夜景。

 

经过了一晚上的折腾蓝河明显体力不支,何况本来抑制剂的副作用还没有散去,看着窗外的景象没一会儿就撑着脑袋闭上了眼。

 

被叫醒的时候蓝河已经做了半个梦了,稍微揉了揉眼才看清面前靠的有点近的笑脸,猛地向后一缩又撞在了车窗上……

“呦,吓到你了?”叶修很自然的伸手要去揉蓝河的脑袋,却被不动声色的躲了过去。

“没事,下车吧。”打开自己一侧的车门,蓝河头也不回的下了车。

叶修笑笑,收回手,也跟着下了车,自然没忘记带上自己的兜帽。

 

回了家听梁易春嘱咐了一下明天的行程,然后又被他不放心的眼神打量了几个来回才离开之后,蓝河反锁好门,转过身对上穿着拖鞋手插裤兜正在眉眼带笑看着自己的人。

————————————————————

啊……《你啊你啊》上篇快要完结了,把之前娱乐圈的那个脑洞填一填。

没有存稿,没试过的风格……慢慢来吧……

可以戳tag叶蓝雅俗共赏 虽然现在也就一篇hhhhh

评论(17)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