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ABO】雅俗共赏(17)

❤娱乐圈paro

❤作曲编曲叶×歌手词作蓝

❤私设多,OOC预警

❤前文见tag 叶蓝雅俗共赏


两个人是分开走的,蓝河上了车以后思绪就不知道飞去了哪里,把蛋黄在耳边的叽叽喳喳一律扔到了天边。

“哎呦你听没听我说话啊!!”在等红灯的时候蛋黄无奈的回头。

“……嗯?”撑着脸看着窗外的蓝河回过神来。

“快如实招来!你和叶神怎么回事?!”蛋黄气势汹汹的瞪着一双圆眼。

“说来话长咯~”蓝河耸耸肩。

红灯换成了绿色,蛋黄无奈只能回过神继续开车,不过还是犹豫的开口:“你们是怎么这么快熟起来的……这我还以为你被叶神……”

蓝河闻言愣了愣,没有回答反而对着窗外继续发起呆来。

——————————————

 

酒会被安排在一家高档酒店的顶层,圈内的酒会一般就那么几种,对外开放的,大部分与慈善相关,还有一些就是娱乐公司为了推新出道的艺人办的;还有的也就是不对外公开得艺人以私人名义举办的。

今晚蓝河参加的则属于公开酒会的后者,一家公司请来了业内颇有影响力的一些制作人和一些小鲜肉以博眼球来推出自家艺人。

顺便艺人能靠各自本领在酒会上夺得制作人的青睐。

 

深知自己只是被派来帮忙吸引一点记者的蓝河拿了杯饮料就挑了个安静的角落坐下了,远远的看着叶修和几个大概是相熟的人聊天。

其实无论是大学时期还是后来再见到,除了通过媒体,蓝河很少看到叶修穿的这么正式,在大堂亮的刺眼的灯光下似乎更加熠熠生辉。

似乎是感觉到了来自角落里的目光,叶修分神向这边看了一眼,微微点头示意了一下,蓝河愣了愣同样下意识的打了个招呼才反应过来此刻他们应当是才有合作关系的前后辈。

这时一个长得挺好看的新人端着酒杯向叶修走了过去,身边的人很有眼力见的离开了。

那人不知道偏头对叶修说了什么,把他逗得笑了笑。

 

蓝河突然觉得有些闷。

猛的起身却不小心碰到了身边的盘子发出了不大不小的声响,还好酒会里乐手的演奏悠扬,影响不大,蓝河抱歉的冲身边的人笑笑,然后快步走了出去。

那个新人自己是见过的,比自己稍微晚一点出道,之前两人还一起上过同一档综艺,主要因为外貌好看在偶像剧里大放异彩。

一个演戏的和叶修能有什么好合作的。

蓝河乱糟糟的想着,然后被身后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打断了。

“学长好?”一个怯生生的女声从身后传来。

转过身,是一个陌生的年轻女孩,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

蓝河稍微有点印象,今晚新出道的那个偶像团体的其中之一。

“嗯……你好。”虽然被叫学长但是蓝河在心里却搜索无果。

“学长,我,我是rita,今年刚考进B大!”见蓝河思索的表情,对方迫不及待的介绍自己。

“嗯。”蓝河却无心再让对话进行下去,因为听见了有人向这边走来的声音。

月黑风高灯光昏暗的,两个人私下呆在这里实在不妥。

正在蓝河想要找借口离开的时候,从Rita身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叶修含笑走过来。

“我说你跑哪儿乘凉去了”,叶修说着,然后像是才看到站在蓝河面前的人一样有点惊讶的开口,“Rita小姐,我刚刚看到你们组合的其他成员正在谈什么代言,怎么你没和她们在一起?”

Rita惊呼了一声,然后有些抱歉地看了眼蓝河,却只见对方礼貌的点了点头。

叶修一直到Rita的高跟鞋声远了才开口:“之前让你练习的部分进度怎么样了?”

蓝河愣了愣,有些疑惑的看向叶修,却见对方余光向一边瞥了一眼。

瞬间明了,顺着叶修的回答:“差不多了,前辈明天有时间的话需要您帮忙指点一下。”

说着两人便走进了大厅。

 

“不是和那个谁聊的挺开心么?怎么突然来找我的?”蓝河轻哼一声。

叶修正从旁边的架子上拿蛋糕,闻言手下动作顿了顿,眯眯眼把蛋糕稳妥的放进盘子里推到蓝河面前:“学妹长得挺漂亮?”

“你……”,蓝河一时无语,撇撇嘴没有理会眼前自己喜欢的蓝莓蛋糕,声音低了低,“前辈在乐坛一呼百应的地位,想潜规则新人我当然管不着。”

看着眼前的人明显是在吃醋,微微垂着脑袋可怜兮兮的样子,叶修在心里感慨了一下,然后凑过去了一点:“那也得看是对谁了。”

抬起头正好对上那双闪烁着笑意的眼,心理那一点点不舒服也烟消云散了,蓝河当然知道这些,只是看着他和别人有说有笑总是有点不爽的。

 

酒会已经接近了尾声,两人都不是宴会的主角,打了声招呼就悄悄葱侧门溜了出去。

“蛋黄刚刚在过来的车上还问我是不是被你包养了。”快要走到停车场的时候,蓝河眯眯眼,勾着嘴角笑着说,脚下的步子却一点儿不慢的向自己的车走。

身后脚步频率快了快,然后便把要抬手开门的人转了个身抵在车门上。

“诶,别,有人……”蓝河小声说着,眼里却闪烁着猫咪一样狡黠的光。

“哪儿来的人”,说着叶修低下头在蓝河嘴角啄了一下,“要是让人知道这当今乐坛以气质清冷著称的蓝河因为这点事吃醋撒娇了半个小时了,你那些老婆粉不知道作何感想?”

被Alpha有意识的释放出的气息包裹,蓝河无意识的蹭了蹭近在咫尺的温暖:“那也得看是对谁了。”

 

啧,这招还的,再忍就不是人了。

叶修一把将人扯过,按下手里的钥匙几步就把人塞进了自己的车里。

“喂!我的车怎么办!”

“梁易春跟着和你同期的那个组合还在那儿呢!”

“可是……”

“你喝了酒也不能开车。”

“你……”

“我没喝酒”,回到驾驶座的叶修一脸坦然的转过脸,“小蓝你忘了?我一杯倒所以不碰酒。”

 

……

说的好像多了不得的技能一样。

 

白天是个晴天,所以晚上的星星即便在霓虹闪烁的城市也可以依稀看到几颗。

不过蓝河看不到,因为他现在正对着叶修的车顶边吐槽边翻大白眼:“你这算绑架么?”

刚把车倒进车位的叶修熄了火,似乎还仔细想了想,然后开口:“不清楚。”

没等蓝河开口,肩膀上传来的力量让他转过身。

叶修一脸严肃的看着他,开口:“所以,为了不犯法,搬过来跟我住吧?”

 

————————————————

进考试月啦……

评论(12)
热度(132)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