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记梗→医院 ABO
住院医生叶A×实习医生蓝O
其他人物(暂定):喻黄AO 莫橙AB 林方AB 方王AA 双花AO 科室待定

蓝河信息素:桔梗(花语:不变的爱)
叶修信息素:薄荷(花语美德→反差萌?)

『蓝河初到医院』

“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些是你们的前辈们”,苏沐橙笑眯眯的说着,话音刚落,一个人走了进来。
蓝河今早刚进发情期,吃过抑制剂的副作用不太舒服,他也不知道一直站在角落里的自己为什么一眼就看到了他,但他一直觉得不是Alpha对Omega天生的吸引可以回答的,来人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挂着黑眼圈,要不是因为看起来真的太疲惫有点收不起来的信息素,扔在人群里恐怕都找不到了。
蓝河吸吸鼻子然后赶紧屏住呼吸,有点淡淡的薄荷味道,属于Alpha的信息素……
……
怎么有点儿熟悉?
“诶,叶修你来啦。刚好这些新来的实习生,来打个招呼啊。”
“嗯?”来人懒洋洋的瞅了一眼,“我叶修。”就转身准备离开。
“诶!”苏沐橙及时拉住叶修,“这位是叶修,你们可能有些人听说过,著名的心脏外科医生哦,要是有机会被他带要珍惜呦~”
“啊!”蓝河在心里哀嚎了一声……原来是他……

——————————————————
最近脑洞众多……看我几百年可以填完_(:з)∠)_

评论(6)
热度(22)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