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8)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7]


和兴欣的合作很顺利,没多久那边就寄来了合同,初步的构思也定了下来。

不过那边的工作人员在商量的时候曾经说过一段话——

『我看过您之前的漫画,相信您也知道蓝溪阁的那位蓝桥春雪对吧?』

“嗯?”许博远的手在键盘上顿了顿,回到:『是的,听说他和叶神打过交道,所以取材的时候有打听过。』

『那就好,叶神那边希望漫画里有一些君莫笑和蓝桥的情节。』

见许博远没有反应,那边继续说——

『叶神说,蓝桥春雪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一个很重要的人】

 

也许爱上一个人就是这样的感觉,他的任何一个关于你的或者有可能关于你的细节都都在你的眼中被无限被放大,滴水入海,掀起滔天巨浪。

 

可你一遍一遍的揣度他的心意,却没有任何根据的担心,害怕原本可以有的联系也因为自己的弄巧成拙而失去。

 

回过神来,那边一直没再说话,许博远只回了一句『好的,那我之后再去和蓝桥交流一下尽量抓一抓细节~』

 

和那边的人过完具体要求之后许博远靠在椅背上,叶子跳到他的腿上,满意的缩成一团。

“你说他究竟是什么意思?”许博远盯着屏幕,有意无意的摸着叶子的脑袋。

“喵~”叶子软软的叫了一声,就算是回答也没有用啊,又听不懂。

“得,好好画图再说吧。”许博远伸了个懒腰,准备开工。

 

之后的日子过得就更充实了,新的赛季也已经开始,蓝雨在比赛里保持着平稳,而作为一支新兴起的冠军战队,在叶修仅仅作为指导参与的这个赛季,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

而蓝河一边要完成毕业设计,一边除了公会里的事情还要完成漫画的稿子。

毕竟不同以前,以前自己可是有时间就画一画没时间就长久的任由微博野草丛生,惹得妹子们天天在微博下喊阿诗太太快回来。

想到这里,许博远打开微博看了一眼却被吓了一跳,还确定了一下自己登陆的是觅君诗的小号。原本也就一千多的粉突然就涨了一倍多,许博远有些诧异的点开粉丝列表一个一个看下去,然后定格在了两个很显眼的认证账号上——君莫笑,和兴欣的官方账号……

再打开QQ,这几日忙也没有登过觅君诗的小号,之前有一些妹子自发的建了一个小群里面集结了很多喜欢画同人写同人的妹子们,自己图好玩儿也就加了进去。进群正好看到了关于自己的讨论。

『啊啊啊阿诗太太莫非要和兴欣合作了么?』

『天呐!叶神竟然用微博的我一直以为他不上线的!』

『是啊!竟然关注了太太!太太会不会高兴的原地爆炸2333』

『不过阿诗太太一直挺低调的,好像也不怎么关注这些吧。』

『对吼,这几天阿诗太太也没有上线来着。』

 

……

 

有些凌乱的理了理思绪,然后走进厨房解决今天的晚饭。

鱼片粥熬得火候正好,许博远难得有心情的摆了一下,嫩嫩的鱼片点缀在白色的粥上,撒上几粒葱花和几根姜丝。装在一只蓝莹莹的瓷碗里,显得格外诱人。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随手拍了张照片然后po上了觅君诗的微博,配上简单地两个字——『晚饭。』

 

过了一会儿,微博叮叮咚咚的系统提示音响起来,无非是一些『看起来好好吃!』『诶!太太竟然更了一条不是条漫不是图的博2333』

突然一条特别关注消息弹出来,来自君莫笑。

 

『今天训练刚结束,饿。』

 

浩瀚的宇宙里无数星星按照自己的轨道安心的穿行,纵观全局的人当然看不见谁和谁有过交错,谁和谁在无意识中同步并肩。可如果你站在一颗星星上,你就会格外在意,那颗在无意识中和自己同步的星星,好像是刻意调整过自己的脚步,相陪自己走过下来的轨迹。

 

正发着呆,手机震动了一下,一条短信出现在屏幕上。

『下周常规赛对蓝雨,怎么样蓝河大大,尽一下地主之谊?』

 

——————————————————————————


啊啊啊终于要写到见面了嗷嗷嗷,感觉自己写的好拖沓啊……

急死了你们咋还不在一起(还不是你写的喂!)


评论(6)
热度(93)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