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5)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晚上回家后蓝河先带叶子去打了疫苗,等到了家才想起来和叶修约了晚上,急忙打开电脑。


刚刚上线那边就来了消息,也不知道是碰巧还是在等自己。

『这么晚才回来?蓝雨真是压榨啊!』

『……』

『今天不该我值班……有别的事,叶神有什么事?』

『方便语音么?』

『稍等。』

 

蓝河戴上耳机调好麦的位置发了个语音邀请过去,同时这边传来一个压缩包。

 

叶修点下同意,然后对面浅浅的呼吸传入耳畔,似乎很安静,应该是在家里?

“嗯?你不是住在宿舍么?”

“没,蓝雨的福利很好啦,但是我喜欢一个人住。”蓝河答道。叶修一直觉得他的声音蛮好听,清清亮亮的,莫名有了一种心安的力量。

不住在宿舍啊……叶修若有所思的敲了敲桌子,恰巧这时压缩包接收完毕,蓝河打开压缩包发现里面是很多兴欣的资料和角色介绍之类的东西。

“这是?”

“哦,新战队嘛,总要有赞助商啊宣传啊什么的,这次周边的人物画册和立绘怎么调整都让人觉得不太如意,所以想让你帮忙看看。”

“……”蓝河无语,“大神,你还记得我是蓝雨的么?”

“记得啊,所以你们经验一定很丰富吧!来帮哥看看啊。”对面倒是一脸的理所应当。

“你就不怕我把你们的内部机密透露给蓝雨?”许博远顺口回到。

“不会啊,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

 

第二次,撩起同样的波澜。

 

许博远顿了顿,说:“我是隶属于网游部的,这怎么也算是企宣的范围,我没有太大的把握。”

“啧”,那边传来一声几乎轻不可闻的笑声,“蓝河大大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说完话锋一转,也严肃了起来:“其实也没有让你给我拿出什么完整的方案,就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新奇的点子,我觉得你的思维在这方面可以的”,叶修顿了顿,“我倒是也想让你给我拿方案啊,只是……”

“什么?”许博远下意识的应声。

“只是你又不来兴欣,哥不好意思这么使唤你啊!”对面话中带笑。

“……滚!”究竟是谁给他的力量让他对着这位荣耀第一厚脸皮产生了感动的情绪。

“好了,那你有时间就先看看,也不急的”,对面传来低低的笑声,还隐隐约约的夹杂着谁的说话声,“我先下了。”

“哦,好”,许博远随手打开文件夹,“叶神再见。”

“嗯。”对面的头像迅速的灰了下来,许博远稍微出了出神,刚刚好像听到对面说什么……

突然黄少天的语音噼里啪啦的从手机里传来,慌忙拿起电话,是大春。

“方便上线么?”

“嗯?”

“叶神又来抢BOSS了!”

“……”

“靠!”

原来刚刚自己听到的是喊叶修出BOSS了么?!!!


评论(5)
热度(84)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