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10)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7] [8] [9]


“呦,和照片上也没什么差别嘛!”叶修微微笑着看着面前有点拘谨的小青年。照片里是冬天还不太看得出来,现在穿的薄了更觉得眼前人很瘦,稍微比自己矮一点儿,皮肤大概因为经常窝在室内所以很白。

“噗嗤”,眼前的人绽开一个笑,被叶修一逗倒也不紧张了,“叶神说笑呢,现在都老了。”

许博远顺手接过叶修的行李箱,说:“叶神我们去外面坐车,你的酒店定在哪里?”

“没定啊。”叶修在身后懒洋洋的答道。

“……”

“啊?”许博远停下脚步。


“不是说了要你尽地主之谊么?难道不让我住你家?”叶修凑过来,两个人的距离被拉得很近,常年抽烟衣服上也带着淡淡的烟味。

“我……那你也该早点说啊,我都没整理家里。”许博远急忙转过身自言自语似得抱怨着,叶修却在背后看到了他红的快要滴血的耳根。

今天的G市天气真的很好呢。叶修在心里想着,快步跟上前面拖着自己行李箱的小青年。

 

“这里就是我家了,有点乱叶神你别介意……”许博远边说着边打开了门。

叶修走进屋里,简简单单的一室一厅的小房子,总体以蓝色调为主,布置的很温馨,东西也收拾很整齐。

水蓝色的布沙发上蜷着一只猫咪,听到动静醒了过来,看到叶修也只是晃了晃尾巴没有做出什么戒备。

“呦,你这猫还真懒。”叶修说着,伸手就去捞窝在沙发上的毛团。

“喵!”有点不满的晃了两下爪子。

“叶神……你别惹它了,小心它抓到你的手……”许博远从房间里出来,“你的行李我给你放在卧室了,这几天你睡卧室吧,我睡在客厅。”

“啧”,叶修靠在沙发上,“这怎么好意思。”

还真没看出您哪里不好意思……许博远在心里吐槽,“你们周末还有比赛,你好好休息。”

说完又想起了什么似得,问道:“啊,叶神饿了没?出去吃饭么?”

“好啊。”叶修站起身。

仔细的给叶修做了点伪装以后,两人去了许博远家附近一家比较地道的饭店,其实作为一个宅许博远自己对G市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也没什么概念,最多知道几家学校附近好吃又实惠的小饭店和蓝雨附近好吃的外卖和旁边小吃街上哪家的宵夜好吃而已。这家店还是四处打听之后才决定的。

要了个小包间藏住这尊大神,按照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攻略点好菜,许博远你像是像是想到什么似得,抬起头,正好碰上一直盯着自己的叶修的眼睛。

“……你有什么不吃的么?”许博远吞了口口水,还好藏住了叶神这个习惯的称呼。

“没,不挑食。”叶修收回目光,老神在在的端起茶杯喝了口水。

“那就先这些吧,谢谢。”许博远递回菜单。

等服务员走了之后,叶修开口:“小蓝啊,额……我还是习惯叫你小蓝,你没意见吧?”

“啊?哦,叶神你随意……”

“吃完饭咱们去哪儿转转?”

“带你去几个景点转转吧”,许博远翻了翻手机上记得几个地点和路线。

“好,然后……”叶修还没说完就被许博远你打断了——

“然后如果有时间带你去蓝雨转转……”

“哈,知我者小蓝也。”叶修勾起嘴角。

许博远跟着笑笑,那句想问问叶修为什么来G市不直接去找喻队和黄少的问题还是被埋在心里没有说出口。

 

有些问题总怕挑破之后不是自己所期待的答案呢。


——————————————————————————

暴露了周末宅在寝室没人约的本质

评论(4)
热度(70)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