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12)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等汤煮好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了,叶修一直在睡,许博远便在卧室里悄悄地完成了一张线稿,确定关于觅君诗的任何一丝痕迹都被加密以后,关好电脑走了出去。

打开盖子一股香气瞬间冒了出来,许博远满意的笑笑,转身正准备拿却被身后的人吓了一跳。

“卧槽,你走路怎么没声的!”许博远跳了起来。

“好香啊。”无视炸毛的小剑客,叶修凑过来吸吸鼻子。

“吃饭吧……”许博远无奈的自己顺毛,俯身拿碗筷。

 

不得不说汤确实熬得不错,叶修连喝了好几碗,倒是许博远自己没什么胃口,喝了一碗就去给叶子添粮添水了。

“年轻人怎么饭量这么差。”叶修喝完第三碗汤咂咂嘴看着许博远逗猫,小青年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侧脸的轮廓在灯光显得柔和而温暖。

“前段时间生病之后食欲一直不太好。”许博远应了一句,“叶神不嫌弃我做的就好。”

“生病?”叶修问道。

“嗯……前段时间的事了,现在已经好多了。”许博远说着,站起身走过来收拾碗筷。

“难怪……”

“嗯?”

“没。”叶修很顺手的帮着一起收拾起来,许博远顿了顿却也没有拒绝,两个人安安静静的收拾了以后,打开电视随意调到一个综艺看着。

嗯……总觉得气氛很奇怪啊……

“叶……叶神?”许博远叫了一声坐在沙发上看起来似乎很认真在看电视的人。

“嗯?”眼睛依旧没有离开电视。

“你……要不要去打游戏?”内心捂脸……感觉自己的技能点真的一点都没有点在聊天上。

“蓝啊”,叶修终于从电视上移开眼,“其实我们在生活里也是和普通人一样的。”

一双黑漆漆的眸子就这么望进许博远毫无防备的眼中。

 

也像普通人一样有自己不擅长的事,也带着烟火气息,在这红尘世俗里有自己独一份的喜怒哀乐。

 

“……啊、啊?”不知如何应答。

“而且哥嘱咐过今晚有Boss的话会有人联系哥的。”恢复了懒洋洋的语气,笑的像一只狡猾的猫。

“……叶神你赢了。”赌气一般的抢过遥控器,飞快的调了几个台。

心里却还在细细回味着之前的话。

最后当晚还是以两人拿着小号在JJC打了几场,叶神完美虐菜结束……

 

第二天早晨两人到了蓝雨,叶修之前自然是来过蓝雨的,于是许博远说自己还要先回网游部处理点事便先下了电梯,战队在最高层,一般闲人也是不能进去的,就算是许博远也没有很多机会见到战队的选手。

 

说是有事其实大部分是借口,只是觉得自己跟着叶修上去实在不是很妥当。

于是二笔和大春一脸惊讶的看到本应该在休假的人出现在办公室也是一脸惊讶。

“我说蓝桥啊,你已经热爱工作到这种地步了么?!”笔言飞惊讶道。

“滚滚滚,有个表明天要交我有些东西存在电脑里忘了带回家。”许博远不动声色的扯淡,思考大概是这一天和叶修混连下限都被影响了。

 

上班的人也都是有工作的,周末又有常规赛就更忙一些。之前许博远请假也很不容易,要不是说着是家里来了亲戚实在没办法大概也不会被准。

许博远打开电脑以后便开始发呆。

会有人傻到被自己的情绪吞没么?许博远无奈的摇摇头,撑着脑袋趴在办公桌上。

有。

那个人懒洋洋的语气,凑近时淡淡的烟草气息,永远一抹浅浅的笑,天不怕地不怕的吊儿郎当的态度,打游戏时微微皱着的眉头,认真的侧脸。

 

仿佛置身深海,情绪想密密麻麻的海草和冰凉的海水,缠绕包裹着你,不是像喜欢上他的瞬间,海浪一样的突然袭来,因为它时时刻刻都在,根本没有离开过。

让你无法置身事外。

 

控制不住的喜欢。

只觉得是抓心挠肺。

——————————————————————

顺便预告一下……我在三章以后卡文了……了……

看看我在存粮发完前能不能活过来……

大家一年后见?(你!

评论(9)
热度(70)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