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11)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7] [8] [9] [10] 

  

走马观花的走过几个景点以后时间也不是很早了,蓝河看了看时间,说道:“叶神,时间不早了不然明天再去蓝雨?刚好我明天早晨需要回去一趟。”

“行”,常年的游戏宅这么走了一下午也有点儿吃不消,叶修想了想应道,“不过你们蓝雨福利是真不行,你这两天假请的都这么难啊。”

“……那我们去趟超市?”许博远抿抿嘴,决定无视这位大神自带的闪闪发光的嘲讽光环,“晚饭我来做吧。”

“呦,可以啊小蓝,果然职业的保姆。”叶修凑过来,眯着眼笑。

“滚滚滚!”许博远果断炸毛,“外面的汤加的东西太多不好,趁现在时间来得及我回去煮汤。”说这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诶,别走那么急,等等哥啊!”叶修在后面喊着,笑着追上前面的青年。

两个人在人群熙攘的超市里慢慢走着,叶修在后面懒洋洋的推着车子,小青年则在前挑挑拣拣,还仔细的问了叶修这个吃不吃,那个味道习不习惯。

“我说小蓝啊”,叶修眯着眼睛,感觉烟瘾上来了,这一个下午都没抽烟,只是因为之在阳台上抽了一根感觉许博远皱着眉不是很喜欢烟味,“这么贤惠不如跟哥回兴欣吧,不然简直浪费资源啊!”

“叶神你……”,好似开玩笑的一句话,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许博远正在几节莲藕之间犹豫不决,听到叶修说话差点把手中莲藕扔出去,后半句却声音又低了下来,“开什么玩笑啊……”

叶修推着车子看着眼前好像开始自己跟自己纠结生气的小剑客,轻声笑了笑,也不说什么,继续跟上。

 

走到楼下的时候许博远仿佛想起了什么,回过头对跟在身后的叶修说道:“叶神你……是没有烟了么?要去买一包么?”

“不了,今儿心情好,不抽烟。”叶修大手一挥,搂着小剑客的脖子往楼道里走。

淡淡的烟味带着体温扑面而来,许博远不禁僵了僵,脸色虽然还是尽量保持着平静可心脏早已背叛了自己,扑通扑通欢快的跳着。

 

回到家后许博远让叶修休息,自己给叶子填了水和猫粮后走进了厨房,将蚝豉泡上,细细的洗干净买回来的新鲜的排骨,莲藕和冬菇,切好后擦擦手,将东西一起放进瓦煲中,加上水开火静静地等着。

客厅里好像挺安静的?许博远边盯着锅子便在心里想,不会又去打游戏了吧。

想着不禁笑了笑,待火开了调好档走出房间,却看见那人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太阳落山时红红的光透过阳台照进来洒在那人身上,叶子蜷在他臂弯边也睡得正香。

许博远愣了愣,然后掏出手机静静地拍了张照片,然后从卧室拿出一条小毯子小心翼翼的给叶修盖上,半蹲下身看着眼前睡着的人。

坐了飞机又转了这么一圈大概是真累了,那人睡得很安静,眼圈下又让人心疼的青色,不是很帅气的脸,却能深深的刻画进自己心里。忍不住又拍了几张,然后像小猫一样满意的笑了笑。

这时叶子醒了过来,正要开口叫唤就被许博远捞起来抱在怀里——

“嘘——”叶子似懂非懂的看着他,倒也趴在怀里安静了,扬起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他的脸。

为了不吵到叶修,便抱着叶子去了卧室玩。却没看到沙发上的人悄悄勾起的嘴角。


———————————————————————— 

作为一个北方人……关于汤的炖法纯属网上菜谱参考……


评论(13)
热度(80)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