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月亮

➷春天种玫瑰

【叶蓝】你啊你啊(17)

不会写打游戏……谈谈情,说说爱【大概

Ooc有 ooc有 ooc有

新手…文笔不好求轻拍QWQ


前文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许博远只觉得头痛的快要炸了,身上衣服都没换就睡在沙发上,大概是被人送回来的,想想自己身边这一群糙爷们儿没把他直接扔在玄关大概算自己幸运。

无奈的揉着太阳穴看了眼时间……

诶……?

卧槽!今天是不是和导师有约?!

急忙的洗漱了一下换了衣服就往外冲。

 

还好醒的及时刚刚好赶上了约定的时间,从导师那里回来已经是中午了,宿醉加上早晨没吃饭让胃里火烧火燎的难受,一边琢磨家里米快吃完了买一点回去煮粥吃一边掏出手机看看这一早晨错过的消息。

几条短信——

『大春:昨天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的,今晚如果不行的话就请假。』

诶?什么时候大春这么人性化了……

心里念叨着,然后往下翻,然后慢慢僵住——

『喻队:是蓝桥吧,最近工作辛苦了,如果有时间的话能见一面么?^_^』

之前叶修过来喻队要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说方便联系叶修,毕竟这位没有手机……

可是……

为什么要……找自己谈?话?

难道是发现自己用绝色账号卡给兴欣打工过要——不对不对怎么可能,而且喻队也不是这种人吧……许博远大脑飞速运转……

然后下一条短信——

『小蓝啊我走了哈~醒了Q上见,有事儿问你^_^』

来自苏沐橙的手机,但是想也知道是谁发的……

不过叶神你没事儿学我们队长发表情干嘛?!!

打开QQ,君莫笑的头像灰着,大概是还没到吧,心里想着然后留了一句『叶神找我有什么事?』

 

收到叶修消息的时候已经是吃过午饭画了几张图的下午了,那边小窗跳出来——

『蓝啊,你没什么要跟我说的么?』

……还跟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叶神你在说啥?』许博远汗,公会最近没有答应叶修做什么交易吧……

『蓝啊你不能就翻脸不认人啊[大哭][大哭]你昨晚还跟哥深情表白了啊![害羞][害羞]』

……

……???

???!!!

断断续续的回忆回到大脑,许博远手一抖差点把刚刚放在手边的画板翻到地上。

『叶修……我……我喜欢你啊……』

那边大概是看没反应,继续说——

『蓝啊怎么没反应了,不能就跑了吧?』

『蓝河大大你怎么了?掉线啦?』

 

许博远盯着屏幕,咬了咬嘴唇,一个字一个字缓缓打下——

『叶神,抱歉啊,我昨晚应该是喝多了,我刚刚和女朋友分手如果不小心说了什么叶神见笑了。』

 

嘿,你在想什么呢,他这么问不过是想逗你吧,当真了你就输啦。

 

那边却是没了动静,过了很久才回了一句——

『哦,那也别借酒消愁啊。』

『小蓝想发泄可以找我啊,JJC打一场[烟]』

 

对着屏幕一个苦笑,手下敲个不停——

『叶神跟你打一场我不得更憋屈[吐血][吐血]』

『那我还有事先下了,叶神回见。』

 

明明G市入秋很晚啊,这天黑下来怎么感觉有点凉呢?

 

叶修对着屏幕发着呆,苏沐橙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一副早就料到的样子:“怎么,没成功啊?”

叶修转过头有点无奈的说:“我以前有把他逗得这么过头?”

周围的兴欣众人——

“你!说!呢!”

 

“呵”,叶修点起一根烟,无视陈果杀人的眼神,“看样子还是得哥出马啊!”

 

————————————————————————


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觉得这么容易有点奇怪【跪

诶诶诶别激动放下手里的刀片我们好好说话……

怎么说其实我的这个设定里小蓝一直是一个有点小纠结的性格,大概就是很敏感吧……顺便带入自己以前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如果是这样的场合我也必定不会答应,因为总觉得有被戏弄的感觉……叶神你这样大大咧咧的问才不会把我们小蓝骗回家呢哼!(等等为什么是骗!

而且喻队总要发挥一点助攻作用啊【笑


评论(8)
热度(64)
© 玫瑰色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